女驴秀

从雪山到洞穴,带着婚纱去旅行 + 融合户外元素的传统唯美DIY婚礼

天地辽阔,世界那么大,上天眷顾,
让彼此遇见那个情投意合还愿意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的人。

日升日落,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那山、那海域、那片树林、那走过的小石道、那些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都留下过我们牵手走过的足迹。
有过误会、分歧、争吵、冷战……
从遇见到接受,从磨合到改变,从烟花火到长相守,感谢那些忍耐和坚持,始终紧握着对方的手,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生命将从此牵扯在一起。

看尽千山万水,才知世界之大,却大不过与你的一方小天地。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原来我最想环游的世界,就是在你身边。

关于婚纱照:
这是没有精美的妆容、没有优雅的姿势、没有影楼、没有专业摄影师的婚纱照……
从海边到雪山再到洞穴,会沐浴阳光,也会遇到狂风暴雨。
谢谢曾陪着我们顶着高反第一次爬五千多海拔雪山拍照的姑娘,谢谢陪我们探充满蝙蝠粪便的洞穴的小伙伴,感谢你们帮我们留下这些珍贵的回忆。

关于我们的婚礼:一场没有婚庆的婚礼,从喜帖设计、花艺布置到舞台设计,所有东西都是自己设计及Diy,万分感谢从全国各地奔来帮忙的伴郎伴娘兄弟姐妹,特别是那些户外的兄弟们,没有你们的协助婚礼真的无法顺利举行,谢谢你们

23楼(第3页)、149楼(第15页)开始更新婚礼部分

在不同的路上,独自享受着走在旅途中各个带来的快乐、痛苦和孤独,
失眠的夜里对着喜马拉雅山脉的星星自问自答,看到美景的清晨,却不知道跟谁分享自己的喜悦。
永恒的远方,在翻过山的那一刻我看到的是一片沉寂,如海,眼眶已擎满泪水

踏遍千山万水,越看见海阔天空,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风吹动经幡一遍遍地吟诵着,小而卑微的愿望围绕着风马穿梭。
直到遇上了他……

我跟他不是认识在某次活动和旅行,而是因为我在某文艺网站了建立的登山电影豆列而关注到我,随即看到我的个人资料上写到攀登雀儿,一来二往交流认识的。断断续续聊几句后,大半年后几次偶然聊天,大家聊的东西也多了,相约去北京banff电影展……
随后我们的热恋便给予了旅途,从北京到云南再到贵州黔东南、六盘水探洞,最后回到他的城市-杭州,共二十多天的旅途。

网络上一句很经典的话:决定结婚前两个人应该去一趟长途旅行,非豪华的,这样是否体贴、两人的性格体力耐力承受力都一目了然。
而我也是在我们第一次长达二十多天的长途旅行时决定跟这个男人在一起

• 济南的冬天

爱情天荒地老,有苍天雪山为证。
作为一个雪山控+极度挑剔星球人,单身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的婚纱照要去雪山拍!哪怕拍得不好看,那是一种信念;就算婚不结,但婚纱要拍,那是一种境界。
身边很多朋友笑我,要找一个有精神上交流、又要支持你经常出去玩、连婚纱照都要去那样的地方拍……这不是要做剩女的前奏吗?

虽然听了很难受,但宁缺毋滥,抱着这个信念,单身了几年后终于让朋友们都跌了眼镜。

今年三月,我们从四川川西,到云南双廊和香格里拉,边拍婚纱照边重游曾经的热恋地和陌生的风景,是幸福还是痛苦真是无言以表。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豪华排场;在四川三奥,纯净的雪山做见证,蓝天白云的陪伴和风的欢呼 ……而老公探洞多年,洞穴照片也很顺理成章要拍啦。。

PS:尽管我和他都有高山经验,但忽略了帮忙拍照的姑凉体力及高山反映,所以出片率很低。

三月的高原真的很冷T___T
别说在雪山了,在高原穿婚纱我都要冷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