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户外)龙须七姑重装穿越归来:我们将虐线当腐败线走!

https://bbs.8264.com/thread-1899944-1-1.html     上面是龙须七姑重装连穿活动帖。自发帖之日起,活动异常的火爆,起初只想带15人重装穿越,可龙须七姑魅力实在太大,活动开启后在“三一户外”众驴友的大力支持下,将活动直接顶爆。为了不辜负小伙伴们的热情,决定改33人大队伍重装龙须七姑穿越。
    从增坑后活动达到一个顶峰,报名人数实际超过50人,最终考虑到安全问题删选至33人,其中大部分队友是“三一”一起走徽杭的伙伴。感谢各位老队友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新队友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将龙须七姑这条初级虐线走为腐败路线。
  本次穿越我们就抱着“自虐腐败”的态度去穿越龙须七姑峰。24日晚我带着本次押队——小猪,前往超市购买了众多腐败物质,有猪肉,鸡翅,尖椒,2瓶白酒,2瓶红酒,圆椒及各种蔬菜。(此处省略一个超市)回到家里立马洗肉,切肉,腌肉,烧水煮鸡翅,我炒菜,小猪整理腐败物质。从6点至晚上9点,装备及腐败物质全部整理完毕只为第二天的龙须七姑连穿。  25日晚7点人广集合,当天三一两支队伍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不同的是一支随我们三一美女领队曼迪去三尖,一支随我去龙须七姑。小伙伴们很给力,陆陆续续得赶到集合点。7点半人广23人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前往南方商城接那边集合的10人。8点钟,浩浩荡荡的33人大队伍集结完毕,欢快的去往本次目的地——安徽绩溪龙川。由于此行都是重装穿越,小小的行李舱已经不能塞满整支队伍的装备,南方上车的小伙伴们只能将装备一字排开放在过道咯。简单介绍行程后,在车上玩起了叠罗汉的游戏,促使每位驴友记住本次结伴而行的队友。游戏规则在玩之前就讲好来了,随机抽记不住的小伙伴要喝一杯白酒。所以坐在后面的队友有拿笔记,有用手机存,反正想尽各种方法来记住这一张张陌生的脸并准确说出他们的ID。我个人认为叠罗汉游戏还是有些效果的。  时间悄悄的流逝,夜深了,人静了,由于都是重装穿越龙须七姑,车上游戏也没玩。不一会小伙伴们都进入甜蜜的梦乡。26日凌晨1:30,车子安全到达龙川景区大门口,下车的瞬间顿时感觉非常的冷,我看有几个妹纸冻的直哆嗦。8264推荐的驴友之家小宝过来接待我们,带领我们到村委会扎营休息,村委会操场上已经有其他队伍的驴友在扎营睡觉了,我们安静的扎好营,熟悉下厕所洗漱的地方后躲进帐篷,钻进暖和的睡袋里睡觉咯。半夜醒来,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仿佛就是一首独特的歌曲。
    在我睡的正香的时候,隔壁帐篷的妹纸就在叽里咕噜的说话,一看时间才6点,这真是坑啊。至于这么兴奋嘛,这么多的人都还在梦乡,你们真是够残冷的,一早就将我们吵醒。想想算了,昨晚咱晚到可能声音也大了些,吵到他们了,这也算是他们对咱的报复吧。睡意全无,只好爬起来呼吸那新鲜的空气,这是无法在城市里呼吸到的。凉风阵阵袭来,身体不住的打个冷颤,山区的清晨还是有些冷的。穿上鞋子沿着小河慢跑一圈归来刷牙洗脸收拾装置。叫醒其他队友准备好东西跟随我吃早餐。感谢来自昆山的——听剑大哥,自告奋勇的提出来让我们都去吃早餐,他一人在操场上守着我们的装备,给他带个馒头鸡蛋就可以了。有这么给力的队友,给了我最大的动力,我精神倍加相信此次活动将会很完美的进行。早餐结束,将多余的装备放在车上,活动热身半小时,在村委会的操场上来个集体照后随着向导前往第一站——龙须山。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向众位道个歉,由于向导脚步太快,我忙着给大伙拍照片。带大伙抄近路,由于茅草堆长的实在太茂盛,导致迷路半小时,只好找向导回来接。从一开始就让一部分人感觉此次活动将会被虐了。  大队伍慢慢的往龙须山顶移动,不久来到龙脊背上,吓的几个妹纸与几个新驴哇哇大叫,因为龙脊路很窄,只容一个人行走,两边是望不到底的山脚,而且都是沙石路。但是风景很独特,不枉此行,几颗小松树坚强的长在龙脊背上,这也算是生命顽强的象征吧。看着这些小树,再看着两边光秃秃的沙石,更感觉这生命力的顽强,这也算是为来此驴行的队友最大的鼓励!

(三一户外)龙须七姑重装穿越归来:我们将虐线当腐败线走! 来到需要借助绳索的地方,看着前面队友这么吃力的上去,顿时吓到了几个妹纸。小伙伴们顿时一起为那些还在犹豫还在害怕的驴友加油助威。看到这样的情形,听到这样的声音,我很开心能与这样的队友一起驴行。这就是团队,这就是集体,感谢各位!坚强的队友,再艰难的路,我们一起走过,一起将它征服。下午2点,我们到达龙须山大本营,找好扎营点,休息调整半小时后,找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埋锅造饭。将腐败物质集中起来,开始做饭,欢快的时间到来,路途再虐,此时我们依旧玩的很嗨,很欢。看着一个个烧好的菜,,冒着热气,香味飘满整个大本营,引起旁边俱乐部投来羡慕的眼光,这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龙须你再虐又怎样,我们照样能玩的非常的腐败。晚饭吃起,你一杯我一杯,将白酒劲酒红酒全部倒满杯子。众驴友给力的喊着口号:“三一万岁”,那感觉,那画面将存在我的脑海中,一辈子不忘。喝酒喝酒的继续喝着,串营地其他队伍的也串去了。
    夜静了,星星布满真个天空,山里的星空很美。此时三一才子——飞雁,帐内传出一阵阵悠扬的牧笛声,那感觉很美。给了我约妹纸的动力,跑到某女妹纸帐外,约她一起山上数星星,可惜苦等半小时没有成功,这也是此行最大的遗憾。
    队伍中有新驴有弱驴,考虑到第二天的七姑将会更虐,所以集体商量,要不要走穿越七姑。有少数几个说直接龙须下撤,考虑到团队精神,大家一致同意第二天2个男的护着1个妹纸或者弱驴一起走,力保此行33人全部完成龙须七姑连穿。也许真的累了,好多人吃好后就钻进帐篷去睡觉了,也可能考虑第二天的行程应该休息好。原本打算玩玩游戏的小伙伴们都不想再玩了,只想静静的睡个美觉。睡至半夜,我醒来,静静的营地里传来的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噜,连隔壁帐里的妹纸都打起呼噜了,看样子是真的有够累的。
   27日早上6点半将队友一个个叫醒起来收拾装备,吃个早餐,准备出发前往七姑。途中娟姐在一姑登顶下山后感觉好像很累,吃不消了。我作为领队立马冲到她面前要她将背包给我,背起她的背包前行,到达一姑休息点,让她好好调整下后,我继续前行。这里非常感谢来自辽宁的好队友——亮子大哥,还有他的挂——大王。帮我将娟姐的包分担。
  我们一路向前,路越走越艰难,由于开始帮娟姐背包,所以将单反给她让她背着,第二天照片一张都没有拍。来自下山前的大石头处休息调整,吃上2块妹纸给的巧克力,顿时想到电视广告拍的,原来还真有那么一点作用。等着后面上来的妹纸与帅哥们,集体在石头处看风景拍照留恋。可是到现在写帖子的时候我与妹纸的合影还没有收到,我那个闷啊。在大石头处还被妹纸调戏了一番,哈哈,照片呢。。快点的上来啊。休息10分钟后队伍集体下撤,下撤的路很滑,也很难走,前有娟姐一步一步坚强的走着,后有某妹纸慢慢跟随,同时得照顾好两个美女,顿时有护花使者的感觉,遗憾的是看着某妹纸摔了两跤,却没有及时拽住,这丫头到了一段下坡路居然玩起滑滑梯来了,屁股往地上一坐居然就这样滑下去。第一分队早早下山,我们最后几个队友还在坚持着,对讲机里不时传来前方队友问还有多长时间能到的声音。于是要求妹纸将背包给我,我背着她的包,她随后面几位队友稍微加快速度下撤,背起她的背包一路狂奔。下撤到山底去联系我们的司机师傅到集合点来接我们,一路上很累,不时的换着方法来背妹纸的包,单手拎,肩膀扛,双肩背,反正能想到的方法都使用了。一路超越苍穹三兄弟只为快点赶到集合点,各种累,各种痛也坚持到最后。到达集合点,双包卸下,感觉真好。等待近20分钟后,后面的队友全部赶到集合点,上车下山吃饭。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量能负重这么多还小跑前行,哈哈,我想是不是。。。(你懂的,省略)
       下午2:45到达小宝家,吃上香喷喷的米饭,我只能再次当上服务员,为各位拿水,填饮料,再拿个小碗,乘点饭赶紧吃上2口,没桌喝上一杯啤酒,有祝福大家的意思,也有在此次领队未能照顾到的表示抱歉。此时才真心的感觉满足,当天最大一支队伍重装穿越圆满成功,感谢所有的兄弟姐妹,感谢各位的支持。也感谢8264给天下驴友这么一个平台。期待下次能够再相逢!

(三一户外)龙须七姑重装穿越归来:我们将虐线当腐败线走!

本次穿越队友的签名队旗挂在8264推荐的龙须山底小宝家里!
(三一户外)龙须七姑重装穿越归来:我们将虐线当腐败线走!

出发前的合影。被众队友强烈要求来个睡美人照,可我压根不是美人啊,,见过这么胖的美人吗?向导还不给力,说了好几遍才出了这么一张唯一有我的合影。33人整装待发,只为上龙脊跳舞。龙须山,我们来了,三一户外众队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