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2013-霸行天下之摩天岭

摩天岭2013年我本人及“霸行天下”的桂林第一次轻装户外组织出行,在几个老驴大哥大姐们的支持下成行了,在此先谢谢各位:东北姐夫、无尘哥哥、娇姐、燕子姐、田中大哥及嫂子、我的好友眼睛兄、灵川的快乐姐姐及她的外挂易姐。谢谢大家对霸道及户外俱乐部的支持!有你们户外更精彩!

2013年10月26日我们一行10人小分队按时按点的集合出发,一路上大家聊天说地,很快在车上时间就过去,10点多顺利到达仙人桥,开始了我们今天的徒步登山行程。

今天我有一项任务就是做一企业的外锁登山徒步手杖,特邀娇姐作为这次活动的测试使用队员,在此感谢娇姐(有礼物的哦)。娇姐很强大,呵呵~欲知详情(看图)。

我们的哥哥-无尘哥哥,有他的幽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有他在徒步都可能是一种享受,菜、饭、热汤,可口!谢谢你我的“哥哥”—(欲知幽默请看图及所配文字)。

走上照明岭穿过了一条优美的小峡谷,植被茂盛,徐徐流水声,鸟声水声,高含量的氧负离子包裹着我们全身,那个舒服啊!伙伴们大叫爽,喜欢!

走出峡谷山坳看到的是:…摩天岭的伤痛,我们国家为了“节能减排”治理环境污染的一个风能项目,让我们户外的一大胜地-摩天岭伤痕累累,草山上被挖开一条条公路…还是让我们的精神及汗水来抚慰摩天岭吧,愿它早日恢复在我们心中的壮观与美。

我们在防火带吃完哥哥做好的“腐败”户外午餐,踏上了不一样的登摩天岭,我们一会沿着公路基根道走,一会沿着防火带直冲上摩天岭,在大家一番努力及互相协助下我们顺利的登上了-摩天岭,风景虽说有影响但是还是很美。

休息狂拍一通后大家满意的向东山方向前进,按计划我们从黄泥潭下撤乘车返回,一路遗憾一路走!一段的美景一段的遗憾!但是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们作为“驴友”在户外心态与心情也是一种美的体现,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痛并快乐着”所以我们大家还是很快乐…,快下到公路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灵川的易大姐不慎脚给扭伤,说到这里我们还是要提到在摩天岭施工的湖南工友,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车辆刚好路过我们下来的路口,在我们的求助下他们义不容辞的帮助了我们,帮我们把受伤的队员拉到了他们的工棚,还有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提出开车送我们下山,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在这里我及我们队员还是要在这里对他们说声:谢谢你们!愿好人一生平安!也祝愿我们的易大姐早日康复,再次出行我们的户外之行。

接下来我们用活动的图片与大家分享。

感谢娇姐的体验测试

不错啊,支持下

女中强驴燕子姐姐

我们大家的哥哥-无尘

支持欣赏
咱东北姐夫 呵呵 很强的驴 每次徒步都带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