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vic4078 发表于 2013-10-29 16:15 上海来的那群人,戴帽子的那哥们有点像周杰伦。胡子哥跟青青在讨论吃什么吗?第一天中午休息的草甸。当 ... ...

哈蜜瓜、桔子、啤酒好腐败呀!
松林石海
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背哈密瓜那哥们,拍照时总是一脸无辜。
放羊寺午餐
我们队的大姐,这会累坏了,三名女性之一。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抢我哈密瓜的妹子,划破了腿,这是对她的惩罚吗?
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跟我的急救包合张影吧~
大文公扎营,云就在你身旁,似乎触手可及。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背后的房子,因为没有地方住,好多上来的学生在那蹲了一晚上,早上3点多就起床吵吵了。
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晒晒睡袋,这感觉不错。
晾凉鞋子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风好大好大,穿着羽绒套着冲锋衣,还是冻的哆嗦。
萌主——胡子哥
早起看看日出,收收帐篷坐坐操,伸个懒腰就要冲向拔仙台了~十一太白山北南穿越偶遇佛光

期待中,继续哦。
D3:大文公庙(3495M)—大爷海(3596M)—拔仙台(3767.2M)—跑马梁—老庙子(3100M)。
      今天早上,西安下着蒙蒙细雨,我选择了步行上班,淋着小雨的感觉让我有了太白山的回忆。犹记得快到将军庙时也下起了蒙蒙细雨,开始还在担心雨会不会下大,一会儿是不是就变成了落汤鸡,没想到细雨过后就遇到了佛光!旅途就是会带给你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面对任何事情都不要灰心丧气,抬起头迎接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等待着你。
       第三天,将登上秦岭最高峰拔仙台,7月初,也是跟冰岩走了鳌山北南穿越线路,登上秦岭第二高导航架,8月底又去了冰晶顶,今天登上拔仙台那就把秦岭前三峰都登过了。从去年5月开始户外活动,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成长了不少哦,哈哈。
       从大文公出发,先到大爷海,然后轻装上拔仙台,我一早就准备了一小瓶红酒,要到拔仙台去喝上一口。这酒被某些人惦记了N久,要不是我严防死守早就没有了。从拔仙台下来后,吃午饭、睡觉、休息此时还有领队大人免费按摩服务,哈哈。音符小盆友正在享受按摩的乐趣,小贾突然换了个穴位按,只见音符小盆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前方狂爬,可惜了当时没拿相机拍下这精彩的瞬间啊。据当事人音符小盆友说,当时他正舒服着呢,突然感到一股强烈的力量似乎要撕裂他的腿,就疯狂的往前爬行。这爬行速递杠杠的,估计军训的时候都没这么快。
      吃了午饭就要走跑马梁了,都说跑马梁能把人走扯,但我感觉跑马梁还是挺舒服的,视野开阔,大大的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伴你前行,享受在云端的感觉。在跑马梁上,我们前队和后队终于能见面了,大家纷纷打招呼,嗨~你看起来好眼熟啊,哈哈,原来是一个队的。
       晚上在老庙子还玩了一把光绘,想拍那满天繁星,可惜没带三角架,走的时候借了小土姐姐的包,装的满满当当的,差点把我这小身板压趴下,三角架实在是不想带了。上图吧~到达大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