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神秘传说下的奢华与美景---探访英属百慕大群岛

百慕大水族馆、博物馆及动物园(Bermuda Aquarum, Museum & Zoo)

馆内占据14万加仑(约53万升)海水的North Rock Exhibit。它真实再现了百慕大群岛北部水下的珊瑚暗礁地质构造,是世界第一个如此规模的活珊瑚展览。

动物园停车场旁的景色

因为知道在百慕大要骑摩托,所以提早就准备好了GoPro Hero。话说这东西早在第一代时就曾考虑过,但最终出到第三代时才入手。拍摄视频的性能没的说(拍摄静态照片则基本没发看......),不过毛病和问题也不少。

在百慕大这样小的地方居然还有2处大型地下溶洞,这让我觉得很惊奇。当然这里的景色也很有特点。两个溶洞中最有名的是Crystal Cave。

另一处溶洞Fantasy Cave虽然没有Crystal Cave那样如此规模的地下暗河,但是却有另一番味道。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便是它的“熏肉石“和如“万箭穿心”般的钟乳石柱

我此次旅行最重要的一个目的便是拜访这里,Town of St. George, 百慕大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城镇。

这是一个典型的欧式风格小镇,窄窄的街道、色彩各异的房子以及迷人港口风光的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