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品牌简介

砂岩品牌源于北欧,深受户外爱好者喜爱。砂岩目前在全球近三十个国家设立实体店经营,是较为知名的户外品牌之一。他追求产品的功能性、时尚性和良好的品质得到充分认可。

一、产品说明:

徒步
沙滩
自驾游

尺码: XL(180/96A)

抓绒衣面料克重: 小寒环境

适应季节: 冬季
春季
秋季

二、细节介绍

1、品牌吊牌logo商品信息条码显示。

砂岩抓绒衣体验测评

2、拉链:使用YKK拉链,衣服全开拉链设计,织带拉手简约操作。

• 刺者 3、面料: POLAR-CORE面料科技超轻保暖, 270/m2重量更厚更蓬松,增强保暖性。同时它能有效降低静电产生,不起球,让我们穿着更舒适,有利人体健康 三、体验感受 当快递送达这款衣服时,我早已 ... 2013-11-1 10:52
刺者 发表于 2013-11-1 10:49 品牌简介砂岩品牌源于北欧,深受户外爱好者喜爱。砂岩目前在全球近三十个国家设立实体店经营,是较为知名的 ... ...

3、面料:

三、体验感受

当快递送达这款衣服时,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打开,我的这件是纯黑色配红色拉链,整体显得大气美观,意外的是有连体帽,我平时不大喜欢这种风格,但是比较适合我们西北的气候穿着,相信在风雪天我穿着一件有帽子的抓绒,一定会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或是哪天在夜行时,会很好的保温。

可能是POLAR-CORE面料的缘故吧,抓在手里的感觉很柔软,穿着也比较舒适,只是我人在浙江,这时的浙江气22度,比西北老家高10度的样子,所以只是一会就有点热的感觉,相信在关键时应该很保暖吧。
支持一下
不错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