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昨天朋友圈看到一篇短文,感觉正好贴合了我出发前的心情: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突然觉得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
心里闷的发慌,
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
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

很多时候一次远行可能都是一时的兴起,一时的冲动,可能平时大家都想要走出去,但是这样那样的原因都阻挠了我们的脚步,可能偶尔的一次契机,或者一次冲击,都可能促使我们下定决心。还记得12年8月SKY姐邀我一起去厦门玩,当时犹豫了几天,但是一天在路上忽然想到一句话:有些事你现在不做,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做了。于是当即就决定,走!那次之后我们只有有契机就约了一起出去玩,这次户外出行也是一样,我接触户外行业其实也2年多了,但是一直忙忙碌碌没有走出去,自己觉得也很可惜,再加上这次是真的累了,心累了,曾经倾尽全心付诸的事业,决定放手的那刻真的不容易,也许权当一次离别旅行吧...于是我拉着我哥还有SKY姐说陪我一起户外走趟吧,然后就这样出发了~

我这人吧偶尔会有点感性,废话比较多,大家谅解,言归正传,先上张全家福,此次出行共计22名成员(包括2名6岁的小朋友哦,厉害吧)

出发时间:10月25日20:00
集合地点:莘庄地铁站
领队:流浪的风-老潘
落脚的地方太犄角旮旯了,大晚上司机师傅走错好几趟才摸到,真不愧是九转十八弯啊,那天晚上我们8点出发,一直到凌晨2点多才到达山脚,然后两眼摸黑爬了半天的山头,才来到落户的农户,因为这次出行大部分是第一次玩户外的,所以不少人直呼坑爹啊。。。

这是我们落户的人家,大家爬了半天上来,都人仰马翻了
[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睡的房间,话说这二楼地板都是木板隔的,缝隙处还能看到楼下房间,哈哈
我这次保险起见带了个睡袋,忽悠SKY姐也带了个,虽然背的挺累,但是睡觉的时候还是派上大用场了,好暖和
其他几位就木有这么幸运了,我哥他们睡的房间木有窗也木有门,窜风的,山上晚上又特别冷,几个人被冻的不轻

第二天早上6点半开始大家就陆续起床,简单洗漱好,吃好早饭,跟着我们的向导又爬了半天的山头,刚开始还兴致的很跟向导后面一边爬一边聊天,后来爬着爬着喘的厉害,说话都费劲了,再回头一看,我去,后面的同学熙熙攘攘拉开好长一段距离,好多人都看不见了,这才发现自己跑的太快了,累的慌,停下来歇了歇,向导说走山路宁愿走的慢也不要停,停下来就走不动了,感觉累了就深呼吸下,会感觉好很多终于快接近出发点了,看看下面几个累的,看来平时要多锻炼的

[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到达徒步的出发点了,凹个造型先,哈哈~

顶~~~~

山上的景色可美了,当然日出我们这个点早过了,拍了张大山的早晨,大家凑合下

[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先插入,看美女的大作!

来一张我哥的照片,爆料下:翔子,28岁,单身,三好青年(是真的好),爱好骑行户外,欢迎单身美铝叨扰~~~[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下面是我们的领队-老潘,这张有木有像齐天大圣孙悟空,嘿嘿
[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就冲民同学敷衍了事的一个“顶”字,我得把他单拎出来说道说道,批评再教育,哈哈
因为要走一天,我跟SKY姐掂量了半天还是决定把睡袋仍住的地方了,包包轻了好多,后来发现选择忒明智了~~~徒步还是轻装的好~~~

[流浪的风]一群小毛驴的徽开古道放逐之行NO1期

路上的风景很美,总是忍不住要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