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无限风光在险峰我要继续穿越,因为我要寻找救世主!

20多年的不懈努力,十余年苦苦寻求,一直希望有救世主可以改变命运,多少次让人心动的活动但背后都是利益,多少次机缘的来临但结果都是梦幻泡影,多少次真心的交往但总是遭遇无情的帮派,善举总是江湖,一腔热血被浇的冰凉,成功必将把自己变得的面目全非,我还是我,自古以来一直有伟人我依然在寻找.

生活在秦岭山区几年前跑步都会受人耻笑,这样的生存环境经历了多少悲伤和无奈语言已经无法述说,2000轮子爆发提着脑袋去调理癫痫,引起强烈关注,其中对患者最经典的提示是“你给人家哄摊子人家将来挣钱装自己包包了”相信过多少发誓般的承诺,帮助过多少饱经风霜的苦难人,但结果至今自己无法生存!

与华商网友一起环城暴走,洛南穿越西安徒步终南山,自行车上了草链岭,跑步挑战冰晶顶,轻歌曼舞走鳌太,多少次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大穿越,曾经知道洛南的人很少,如今知道洛南的人很多,网友说提起陕西想起贾平凹,不知道洛南但都知道形神坊,但无奈震撼和名气改变不了生存危机!

【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查看: 8933|回复: 101 https://bbs.8264.com/thread-1899894-1-1.html 事实面前,一句科学没办法解释就可以彻底将传世经典否定的一文不值,救援依然是那样去救援,鳌太穿越依然是痛苦,艰难,逃命,恐惧,无奈,神秘,鳌太线依然是顶级的生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