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落日晚霞沙弥庵,秋风落叶卷残云——九华山

应邀多发点美丽的片片,仅此而已,因为小女实木有什么文采。

此行九华山很轻松,按原定计划,在周五晚上12点这样就到达青阳县城,出去这么多次,这次算最早的,很开心可以好好休息一晚。

第二天周六早上约9点出发,行车一小时左右到达山脚,开始徙步之旅,约下午两点多就已经登顶;在寺庙门口扎营后接着到300米不远的峰顶欣赏风景。

第三天周日,五点看日出,然后小休息,吃过早饭,不慌不忙的下山。

这一路上的精彩故事,将会在下面的图片中展现给大家!

我们在临下撤时的大合照。

PS:
P1-p5,人物介绍,徙步中的部份和下午在峰顶的一些照片。
p6-p9,日落到日出的部分照片。

整装待发中
开始出发了,我又是在最后面,嘿

下面先介绍下我们的队员,因为每一次走在路上,能带我们愉悦的除了一路美景外,还有我们的队友。。

这是大牛,第一次参加我们这样的活动,在上山前把装备 都丢车上了,就背了包吃的和必用品上山,穿 着牛仔裤,一路走得也很快,我估计他回去后那个肩会疼几天,呵呵、
还有印象较深的是居然在下撤的时候发现他还背了把小斧头。

律师
好像也是第一次驴行,一路上状态都不错,人也特别随和,只是好像有些不习惯
不知道你那瑞士军刀现在怎么样了。呵呵

木痕,大姐大,比我们走过的路很多,人也特别好,
给我们拍了好多美照,可惜在出差中,都没整理给我们瞧瞧。

鏈ㄧ棔濮

晚霞中的身影,老周
五十多岁了,曾扛着大炮头和我们走过白际,清凉峰等好几个地方,体力也很好
年纪大,山顶不敢去,自己也喜欢到处拍,所以我这们这暂时没他的正脸单人照。

鏃ヨ惤锛岃

如菊姐
也是一起过白际,强驴一个,性格超好

濡傝強濮

兔子
这一路上超赞的美兔,从开始爬山就帮老孙背包的小女人,身体素质非常棒,人还很勤快,嘿嘿。

一文
老队友了,走在哪里有亮点,七月是光PP,现在又脱鞋闻,你到底要闹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