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说说CRISPI的鞋吧

去年入手一双摩纳哥,就是冲着论坛里评价“顶级舒适”,负面评价很少。实际穿起来并没有传说中的好,感觉对足底的支撑不够,每一步没有特别踏实的感觉,在这点上不如LOWA的R***这款,觉得无比舒适的人可能平常皮鞋穿惯了吧,对于一直穿运动鞋的我来说没有那种特别的惊喜,当然,防水还是不错的,用料做工也扎实
ps:样子真的很难看,鞋带太靠近脚尖了……
  • 海豹突击 跟我试穿的感觉一样,当时在坛子里说出来还被喷了... 2014-5-29 18:54
  • rommelx 记得scarpa有类似款式的徒步鞋。个人不觉得难看,就是文艺范儿了点。这双属于中低帮徒步鞋,定位就不是高强度的重装登山用。走行时,脚踝相对灵活,没有中帮那种紧紧固定的束缚,但保护性有所降低。 我是去年年底入 ... 2014-2-16 11:15
MONACO本来就是双中邦入门级
要想感受Crispi的强大,上ASCENT PLUS吧
不同定位而已,城市旅游轻度户外,摩纳哥相当舒服的,不需要过度支撑,又不负重
青铜色的诗 发表于 2013-11-3 12:17 MONACO本来就是双中邦入门级要想感受Crispi的强大,上ASCENT PLUS吧

这个“门”入的可不便宜啊

鞋子记得多数是意大利原产的,鞋中的玛莎拉蒂吧!兄弟真是高端玩家!
楼主和我同感,试了几次都无购买欲望,最后入了二双L0wa
hzysl 发表于 2013-11-3 14:43 楼主和我同感,试了几次都无购买欲望,最后入了二双L0wa

同样喜欢lowa,虽然爆出有质量问题
  • hzysl 你说的有道理,所谓舒服,估计是这帮人穿惯了重又硬的登山鞋,而穿多了运动鞋的我却没感觉,那种舒服AD的户外鞋就有,ECCO更舒服户外款,而且Crispi一直到鞋尖的鞋舌长度,太难看。我试了N双,最后放弃,买了Lowa一 ... 2013-11-3 17:47
我用crispi, 對比過的確比其它鞋子舒適, 但入門級的我沒試過.
三宝2010 发表于 2013-11-3 16:42 同样喜欢lowa,虽然爆出有质量问题

你说的有道理,所谓舒服,估计是这帮人穿惯了重又硬的登山鞋,而穿多了运动鞋的我却没感觉,那种舒服AD的户外鞋就有,ECCO更舒服户外款,而且Crispi一直到鞋尖的鞋舌长度,太难看。我试了N双,最后放弃,买了Lowa一双R…lI,一双全皮休闲鞋。
今天才从武功山下来,全程32斤装备,摩纳哥在土路的感觉相当好,但是到了下来的麻石路面感觉很不放心,总觉得抓地力不够,容易滑,穿着舒适度还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