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家有小驴7小时冒风雨重装穿越罗浮山(危机重重)

哈哈,可爱的一家子,带孩子出去锻炼是好,只是要注意安全。。希望你们能一直坚持户外。。
途中休息一下,看看这两个手机控

走了两小时,终于到处四方山顶小平台,看看还是很有精神,虽不知我们浪费了多少时间!!

现在好像大家都不知道后面的辛苦,儿子很独到的想法,他说是要 “钓鸟”

他看到一颗很奇怪的树,叶子上面是青的下面是红的,要合个影!!

来张三人合影,请别注意前面的帅哥,因为他不是主角,嘿嘿!!

现在开始,我们都知道4个小时到不了,前路如此漫长,翻过一座还有一座!!

现在开始加快脚步了,因为都四个小时过去了,不能在天黑之前还没到!!

这不是走不动了,这是实在没法走,在躲风,最小七级,本人被风吹到摔了两次,儿子摔了多少,记不清了,现在的我开始感觉到风险了,开始叫他们节水,只能润嘴不能喝!

到这石头林的时侯,我开始更紧张了,因为看卫星地图,才走一半!!

又是大风,下起了毛毛雨,我越走越感不妙!

就是再节水,也快见底了,怎么办,怎么办

没办法,走不动了,继续躲风,右边是悬崖,水源,我的天,快来水源!!

在天黑的时侯,给儿子发现了水源,没说的,丢包扑上去喝上痛快,心上的石头也掉下来了,就算走不到,至少有水,不行就扎营

果然还是天黑了,打着手电前进!!

感谢拔云寺的义工,到了之后就叫我们去吃饭,说有很多菜,开始还不好意思,大姐也看出来,不停的叫,管他呢,吃,吃吃!!中饭,晚饭一起吃,儿子一口气吃了四碗,在家哪有吃那么多!!再次感谢!!

到了拔云寺遇到一群驴友,这时也没心情去交谈,吃了饭直接开帐睡觉,他们又是歌声又是篝火,都没有把我们吵醒,直接睡到天亮!!哇,不愧是拔云寺,真是要拔开云才可以看得到寺庙

早上起来,不能再麻烦人家,早餐自己煮,吃好早餐拔营出发,走的时侯来个留影,昨晚来都没办法拍,好帅的父子!

风景果然是好,没白来,辛苦也直得!!

不好意思,插个队哈,,,户外过后通常都是食欲大增,随便都能干个几碗进去的。。拔云寺的义工们真心不错,如果楼主下次再去的话或者够力气的话可以帮他们背点米上去,一个人背个两三斤就好了,就当是积福了。。

路上在树林见到一波驴友,跟他们打下招呼,直接走了,因为们要走我们是走我们相反的方向(偷笑),不过也跟他们交代上面风大,要小心!

下山途中被好心的义工阿姨赶上,一问,原来是从深圳赶过来的,教儿子找乌龟!!还要约儿子下星期去他那边

下到山下水库,还开车载我们到酥醪观,真是好人!!

东莞-KV 发表于 2013-11-4 16:00 不好意思,插个队哈,,,户外过后通常都是食欲大增,随便都能干个几碗进去的。。拔云寺的义工们真心不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