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圆梦青海湖

急返回,原来是骑友罗杰腿抽筋,无大碍,却无法再骑行,只好收车坐上保姆车。
    已到正午时分,我等在藏餐吧用了午餐。速度慢,米饭夹生,菜量少、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午餐后继续前行,天气突然放晴,太阳露出了笑脸,路边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正是盛开的季节,金灿灿的像是能灼伤你的眼睛,美的一塌糊涂啊!但大多用铁丝网圈住,司机发现有一个油菜花开的很好,也没有铁丝网的好地方,将车停下,我们赶紧下车一阵狂拍,离开时,有人拦在了车前:“我数过了,你们一共有十六人在这里拍照,每人十元,交钱吧”。我晕,和老乡讨价还价,商定为五元,没办法,交吧,谁让你在这里拍了照片呢。我就说嘛,为什么油菜花地全是铁丝网圈着,偏这里没有,原来是有坎等着你呢,呵呵!

我们于四点多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151海鹏家,双人间,可以洗澡,也有餐厅。

骑行的队友速度也不慢,很快也到了。
    看看天色尚早,我们决定湖边到处转悠去。
    等众人从房间里出来,英姿飒爽的自行车爱好者,一个人都变得跟妖精没什么两样了

就这样走在路上,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

雨后天晴,青山、草地、油菜花加上远处碧蓝的青海湖,让人心情格外的好!

[attach]25714253[/attach]

因距离西宁151公里,这里之前又被称为151基地,是我国第一个鱼雷发射试验基地。二郎剑景区大门位于109国道边,现在已成为青海湖最重要的景点之一,一般旅行团带客参观青海湖就是这里。
     因倚天剑曾告诉我不必急着到湖边去,到时候自有免费到湖边的机会。听环过湖的人说,没错!今天就暂且让我远远的欣赏她的美貌吧!

很臭美的在这里拍下了这几张照片,平日里一般不会这般模样,看着这些照片,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二郎剑景区的特产店,有老海青酸奶,黑米加青棵的,是我喜欢的味道,要价120元一箱,我们讨价还价,80元成交,感觉好兴奋。
        在海鹏家的餐厅里用晚饭,其中超极喜欢酸菜炒粉条,我们几个人要了两份,都吃了个精光。
        今天骑行基本顺利,除罗杰之外,另有两名队员晚上发烧,我给予对症治疗,虽然没有骑行,但还是尽了一点应尽的责任。

太晚了,明天继续
长青树上老妖精 发表于 2013-11-4 22:11 我对青海湖的美色垂涎已久。总想一亲芳泽。但一直苦于没有合适机会。      机会终于来了,永济自行车协会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