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下午,回眸大本营。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云之驴 摄)
       队友:淡水鱼。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左边风景。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队友:砺之影 摄)
       队友:云之驴。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我们下降速度很快。    (云之驴 摄)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淡水鱼 摄)
      队友:云之驴、砺之影、茂富。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下午,回撤雨崩下村路上,自己收自己的队。    (山友 摄)
       左至右:砺之影、淡水鱼、茂富、云之驴。

前到后:淡水鱼、茂富、砺之影。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傍晚,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傍晚,回撤雨崩下村路上。    (队友:砺之影 摄)
       队员:云之驴、茂富、淡水鱼。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傍晚,19:09分,回到雨崩上村路口。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傍晚,雨崩上村。    (云之驴 摄)
>>  D5(10月5日)傍晚,雨崩上村。    (队友:砺之影 摄)
       队友:云之驴。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晚上,19:47分,我们四人帮回到雨崩下村天堂客栈。                              (云之驴 摄)
       队友:砺之影、淡水鱼、茂富。
>>  D5(10月5日)晚上,回到天堂客栈,AA队友们篝火晚会又开始了。                         (大牦牛老师 摄)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晚上,天堂客栈,一组队友、大牦牛老师等待我们四人帮一起晚饭。        (云之驴 摄)
       一组队友:大理阿鹏、大牦牛老师、淡水鱼、无知者无罪、茂富、村夫。

>>  D5(10月5日)晚上,天堂客栈,一组队友晚饭。                                                                   (云之驴  摄)
      一组队友:大理阿鹏、大牦牛老师、淡水鱼、茂富、村夫、村姑。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
>>  D5(10月5日)晚上,天堂客栈,一组队友晚饭。                                                                  (云之驴  摄)
      一组队友:昆明火锅、大理阿鹏、大牦牛老师、淡水鱼、无知者无罪、茂富、村夫、村姑。
>>  D5(10月5日)晚上,天堂客栈,一组队友、大牦牛老师等待我们四人帮一起晚饭。                (云之驴  摄)
      一组队友:昆明火锅、大理阿鹏、大牦牛老师、淡水鱼、无知者无罪、茂富、村夫、村妇、村姑。

感 谢 关 注  谢 谢 欣 赏!

云之驴 发表于 2013-11-5 15:04 >>  D5(10月5日)上午,前往冰湖路上。第一次休息。    (云之驴 摄)      AA领队:洋芋。 ...

你们这个路,比较难走,我到这里时,天刚亮,不过没下雨。
云之驴 发表于 2013-11-5 15:05 >>  D5(10月5日)中午,大本营眺望冰湖。    (云之驴 摄)>>  D5(10月5日)中午,大本营再次前往冰 ... ...

一天之隔,这山颜色变化好快!
云之驴 发表于 2013-11-5 15:05 梅里内转(五)雨崩冰湖建设中...>>

这个建设工期太长了,罢工,捣乱
  • 云之驴 ~感谢:稀奇古怪^-^ 关注支持~!~敬请关注: 梅里内转(六)前往西单~(全文完) 2013-11-6 12:10
  • 云之驴 ~欢迎梅里内转环保稀奇古怪美眉沙发关注~!~大楼建设完毕请检查工作~ 2013-11-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