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

绚烂深秋 漫步在大山包的日子

鸡   公   山

鸡公山 游大山包必到之地  日落云海堪称一绝(那必须是RP杠杠的情况下)

前两次均没能见到鸡公山的云海   此次选择在鸡公山扎营 也就为了守候

真是心诚则灵么  夕阳西下时 云海逐渐从右侧山谷流泻至大峡谷

直至晚上九时 夜晚版的鸡公山云海出现

第二天 大雾弥漫 看日出的愿望落空   坐看鸡公山大峡谷云雾翻腾也是相当给力

在大山包景区最高处  仙人田    左侧便可俯视鸡公山

景区的山坡上  竟然有些大山包不多见的松树

临近傍晚  景区内已没有多少游客    殊不知夕阳西下的鸡公山  才是她最美丽的一面

傍晚时分  仙人田山头一边  已有云海向鸡山峡谷流泻

夕阳即将落下  传说中的“土豪金”倾洒鸡公山
在这暖色调的世界里   仅剩下帐篷和我拉长的身影

日落之后的光影才是最漂亮的   宛若仙女精心编织的五彩绸缎
以这绸缎  为鸡公山峡谷缝绣最为美丽的盛装

多彩的天空之下  远方的山谷  逐渐有了云海

右侧的云海不断往大峡谷倾泻     犹如千军万马  奔腾而至  煞是壮观

夜间九点左右  云雾填满峡谷    夜晚版的鸡公山云海出现了
飘渺的云海  绚烂的星空  隐现的山峰    仙境  梦境  还是现实
无论怎样  我惊呆了
我静坐在山边的岩石上  呆望山谷  忘却所有
分明看到了最根本最真实的自己

(由于水平、器材均有限,加之云雾较大,天空不是很通透 ,曝光的几张星轨照都不是很理想,真是对不住眼前的美景)

云海持续约半小时  山谷中的云雾突然翻滚上山头  瞬间将我弥漫
由于能见度很差  居然花了几分钟时间才找到离我几十米远的帐篷
此时    孤寂 惶恐涌上心间   赶紧钻入帐篷 祈祷明天的日出

第二天清晨  浓雾依然
拍完跳蹬湖返回鸡公山  我又一次惊呆了
身临这一切  毋庸言语~~~

位于景区左侧山头  从另一个角度俯视鸡公山    一只苍鹰直插云雾中

悬崖边  坐看云雾翻滚      悬崖之下  无法直视

最后  YY一哈儿   发两张去年所拍   大海子日出

这牛日的
真漂亮  祝贺小白终于摘掉雨神的帽子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狠狠的打了那些无知的人 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耳光可以和西南王打护士长那记耳光媲美  再次祝贺小白
jhajha 发表于 2013-11-5 22:29 这牛日的

龟儿子些,没有一句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