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有谁穿过迪卡侬的登山鞋 出来分享下体验

我年前买的这款,在磨房说了感受,防水是不错,泡了5分钟,也就里面潮了一点,传出去,2个星期,重装徒步了2个小时吧,山里,其它没有什么,鞋底感觉很硬。舒适性感觉还可以。有安全感,399,网上349买的,绝对对得起价格,··说实话,我很喜欢迪卡侬的东西,性价比居高,说不好的,明显的就是以价格为主导,貌似总是说一分钱一分货的概念,其实我想说,好的东西不一定很贵中国人就习惯靠价格来衡量东西··自古如此,无语··本来想传图片···可是不知道为何,传不了··
我刚买的399的,刚去过普陀山。我汗脚,感觉透气有点问题,穿一天下来 鞋子前段上面的网布上有水渍,估计是水气蒸发遇冷凝结成水的原因。防水没测试。穿了一天脚还是很累的。但是没起泡,总体还不错。
cl100 发表于 2013-11-6 15:59 对头,迪卡侬是标了什么环境用什么鞋的,不蒙人,值得信。迪卡侬的防水的也不错。。我之前穿LA。,真几把坑 ... ...

还有个好处是有准确的生产日期,确定不会买到放了几年的存货,穿了几次就脱胶,而且有两年保修,对便宜鞋子来说多难得阿
我穿过,还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评论都说挺好的,我新手看来可以买一双。

不争名声,科学的角度来说很不错,看销量就再明显不过了。。

蓝色之星 发表于   F500那款399元的打折349元吧,我99元一双拿了3双。一直在穿,还有2双备着,这价格你们拿不到吧,我是在门店 ... ...

求帮忙,这价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是、斯文败类 发表于   本人侬民   想买迪卡侬登山鞋又不知质量  和效果怎样  求高手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穿过一次登山,非常不舒服,下雨全湿透了,回家就扔了

我认为迪卡侬性价比是很高的,一双登山鞋穿了将近四年吧,防水,透气,抓地,很牢靠的。三四百的鞋子,完全可以胜任一般的登山徒步,极端恶劣的环境咱没试过。迪卡侬对鞋子所适应的路线、环境有个简单说明,还是靠谱的。
不好,穿一次就放那了,放了一年多都自己开胶了,迪卡侬的鞋子感觉不要买,衣服有些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