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11-3 紫阁峪 腐败庆生之行~(附地图和注意事项)

周日天气不错,叫上小伙伴们怒上紫阁峪~顺便过个生日做个火锅啥的~^_^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紫阁峪地图。可以下载下来放大看,一般进山都是到苍龙砭瀑布,再往上路就不太好走,需要些专业的装备。。。
ps:图上有条是从紫阁峪切到高冠的路,可以小穿越一下,比较劲爆的山友可以选择往紫阁峰进发,当然,该准备的东西要准备好。。。

紫阁峪景区~懒得打字,拍张图给大家看吧。。。

以前进过好几次紫阁峪,说实话,秋季和春夏相比,景色略逊了一些,放一张夏季进来的紫阁峰,以飨读者~

望夫石。。。其实没看出望夫的含义=.=!

以前春夏来时,这里水还是比较大的,现在枯水季了,胆大喜欢玩刺激的可以走走河道~

每次路过都会瞄一眼,感恩还是应该赞一下的~

路过紫阁寺遗址以后,经常有一些中华田园犬跟着,其实就是想混吃混喝~队伍里的萌妹子表示没有抗拒力要喂一下

这个dog是在开心的笑么?

远眺敬德塔,一日游紫阁峪也就这个地方算个地标了~

说法在于,其实这个塔还是比较有内涵的

确实比较有说法~

下来接着往上进发

刚才尝到甜头的dog表示没蹭够,于是接着跟着卖萌。。。

到了另一座山头再看敬德塔,感觉这个位置还是很有讲究的,但是不懂风水,有看懂的朋友麻烦给我讲解一下吧~

还是可以看见野花的~

苍龙砭瀑布,如果休闲来的朋友建议到这里就可以了,再往上路确实不好走,自虐的朋友请直接无视。。。

路过苍龙砭瀑布,第一个就是这个简易木桥,现在木头已经不太稳了,走的时候一定哟啊防滑

说过了休闲不要往上走~往上经常就要这样走了~

走了一点,队伍里的小伙伴体力确实不行了,于是开包,做了顿简易火锅满足大家~

沙发自己做~
随便说说这里注意的:秋季这里湿气比较大,建议来玩的朋友带好登山杖和防风装备,紫阁峪目前还是一个正在开发的峪口,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可玩度都 没有两侧的高冠和太平出名,不过这样恰恰是山友进山玩的一个乐园,毕竟路是自己踩出来的,如果背上装备,往紫阁峰脚下走,还是很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