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请各位支持皮划艇新生代力量,帮助推广皮划艇运动!!

为了推广皮划艇运动,培养白水漂流的新生代力量,我们鼓励女儿参加“浙江休闲运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评选的网址,请各位水友和各路大侠也给小女加加油,鼓鼓劲:

女儿的成长经历:

6岁的时候,跟爸爸到舟山海边用平台舟冲浪,第一次接触皮划艇,那年暑假还去了深圳的东冲第一次用白水艇冲浪。7岁终于有了自己的白水艇。同年国庆期间随着爸爸一起下壶源溪漂流;又去了福建省连江的海边冲浪,还去了温州永嘉的楠溪江漂流,在一大群叔叔伯伯们都纷纷落水的情况下精彩地完成了漂流,让那些叔叔伯伯们刮目相看。2012年的儿童节是我最特别的一个节日,这一天我们在桐庐的大溪峡谷披风斩浪。我第一次下了个一米多的“小瀑布”。这一年的暑假我们过得特别充实,去漂流的地方可不少,先是到丽水的景宁沙湾镇,又去漂了遂昌的龙阳河。龙阳河这里的白水漂流等级可不低呢,在这里我体验到了湿逃脱和脱艇“裸漂”。接着我们一路自驾带着艇去漂了湖南的猛洞河、凤凰古城的沱江。接下来又转战重庆,漂了清清的郁江焦家滩,焦家滩可是五级的白水滩,是爸爸漂过最凶险的一个地方了。当然我只能在焦家滩的滩尾练练。接着我看着爸爸和庹二叔叔一起漂大渡河,漂夹金山的蚂蝗沟,这些险滩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我虽然还不能下但是那就是我的目标。今年我终于在爸爸手把手的指导下学会了翻滚,当然是在水库里翻,激流里面的翻滚我还得多练练呢!

带女儿漂景宁大溪河

女儿学习翻滚

评选网站: https://www.cztv.com/s/2013/longyou/content/?239659 请大家投刘筱萌一票
wfengliu 发表于 2013-11-6 10:53 为了推广皮划艇运动,培养白水漂流的新生代力量,我们鼓励女儿参加“浙江休闲运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评选 ... ...

扶我一把,倒了我。
那是在教她水下保持保护姿势
帅哦,帅哦,很帅哦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投票支持!
新生代骨干,必须支持,
提倡这种新兴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