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徒步线路第十名:徒步漓江——领略“甲天下”的风光
     “桂林山水甲天下”,此语尽人皆知。据说桂林是外国游客们到中国旅游最向往的四个地方之一。不过大部分的人去桂林都是跟旅行团走,结束旅游后许多人对桂林依然比较陌生。现在好了,一条能够详细了解桂林山水的旅游线路--漓江徒步旅游线,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尝试。徒步漓江,从阳朔漓江杨堤码头出发,到达兴坪,十几公里的路程,一天基本可以完成,沿途零距离接触漓江山水,感受阳朔民情。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说停就停的旅行~~
昆明买了到广州的火车票,在火车上突然想起,一路上很多朋友都说阳朔很赞,于是自己直接在南宁下车,直奔桂林阳朔~打算徒步漓江~~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中间下起了大雨,一直走到天黑,幸亏好心的杨大伯收留了我,让我不用睡在湿润的帐篷里~~

这是漓江徒步线的地图

十大徒步路线之 徒步漓江~~(单人背包走的,没有什么美图)
一个人的旅行,只能给自己的包包拍照

好心收留我的杨大伯,他自己平时已开船为生~~临走的时候,给了杨大伯一百,表示感谢~

十大徒步路线之 徒步漓江~~(单人背包走的,没有什么美图)
刚到阳朔,住在 老班长国际青旅内,外面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似乎预示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