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攀岩之名人语录--转自红点攀岩群

1、孔子:三人爬,必有我师焉。 <br /><br />2、老子:爬可爬,非常爬。 <br /><br />3、孟子:得道多爬,失道少爬。 <br /><br />4、曹操:对墙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爬墙。 <br /><br />5、孙中山:爬墙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br /><br />6、周恩来:为攀岩运动的崛起而奋斗。 <br /><br />7、邓小平:不管老猫还是四脚猫,能爬上墙头就是好猫。 <br /><br />8、朱容基:不管前面是变态的点还是高难的线,我都会义无反顾,永往直前。 <br /><br />9、****:爬墙运动,代表着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共同利益,代表着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 <br /><br />10、鲁迅:墙上本没有线路,爬的人多了,也就有了线路。 <br /><br />11、徐志摩: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个岩点。 <br /><br />12、余秋雨:在古老斑驳的墙上,留下他们一行行的足迹,多么辛酸的苦旅。 <br /><br />13、王家卫:世上有一种人,生下来就是为爬墙,他们终生不停地爬啊爬,他们停下来的时候就是他们掉下来的时候。 <br /><br />14、张宇:都是攀岩惹的祸。 <br /><br />15、刘德华:男人爬吧爬吧不是罪。 <br /><br />16、张学友:一千个爬墙的理由。 <br /><br />17、张楚:这是一个爬墙的年代,不爬的人是可耻的。 <br /><br />18、老狼:同墙的你。 <br /><br />19、周杰伦动感地带:凭什么爬墙的人N多,我的地盘听我的。 <br /><br />20、马丁路德:I HAVE A DREAM,全世界不同肤色的人都来爬墙。 <br /><br />21、拿破仑:不会爬墙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br /><br />22、爱因斯坦:究竟是你爬墙,还是墙爬你,取决于你的参考坐标。 <br /><br />23、尼采:人类一爬墙,上帝就发笑。 <br /><br />24、雪莱:室内岩场已经爬了,天然岩壁还会远吗。 <br /><br />25、笛卡尔:我爬故我在。 <br /><br />26、阿姆斯特朗:这对于我是一小步,却是全世界的一大步。 <br /><br />27、叶圣陶:多爬了三五个点。 <br /><br />28、林黛玉:如今爬墙人笑痴,它年爬墙知是谁。 <br /><br />29、钱钟书:下面的想上去,上面的想下来。 <br /><br />30、王朔:看上去很美,玩得就是心跳,无知者无畏。 <br /><br />31、白岩松:痛并快乐着。 <br /><br />32、盖中盖:自从爬了墙,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上楼也有劲儿了。 <br /><br />33、蓝天六必治:爬好,胃口就好,吃嘛儿嘛儿香,身体倍儿棒。 <br /><br />34、飞利浦:让我们爬得更高。 <br /><br />35、大宝:爬友,天天见。 <br /><br />36、联想: 人类失去岩场,世界将会怎样? <br /><br />37、乐百氏:今天,你爬了没有。 <br /><br />38、钱惟远:墙上风光莺语乱,墙下烟波春拍岸。 <br /><br />39、屈原:举世皆爬我独醉,众人皆醉我独爬。 <br /><br />40、释迦牟尼:我不爬墙,谁爬墙。 <br /><br />41、观音:顶链无边,回头是地。 <br /><br />42、毛:攀岩不是请客吃饭。 <br /><br />43、大话西游,唐僧:走,爬墙。 <br /><br />44、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爬墙。 <br /><br />45、孙子:爬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爬也。 <br /><br />46、古龙:现在我才知道无论多高深的爬墙技巧,也比不上真正的友情。 <br /><br />47、萨特:攀岩主义是一种人道主义。 <br /><br />48、雷锋:为爬墙服务! <br /><br />49、乔鞍山:爬墙不难,难的是爬一辈子的墙。 <br /><br />50、萨拉:COME ON!!(咔猛嗡!)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