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长路——一百七十四天骑行日记(郑州-成都-山南-拉萨-西宁-呼市-西安-东营-郑州)

107国道,1111,据说骑行的以光棍儿居多

太阳就要落山了

D5,04.12,433-531KM,孝昌-武汉。

第三次遇到二咧的驴,虽说都骑行在一条路上,不过五天遇到三次,这也太巧了。。

行程中最后一段107国道,路上TT遭遇第一次扎胎,第一次补胎的他技术很到位,成功,这下我也不用担心了,我压根儿一点儿都不会补胎。

一路狂飙,下午五点钟就到了武汉,和二咧的驴第三次分手,接下来我们向西,他向南,不会再继续相遇了。和TT找到昨天团购的在汉口站附近的一家名字很奇葩的旅馆,住下。在武汉的老同学,明天会带我们逛一天大武汉。

¥:5(早饭)+15(午饭)+44.5(宿)=64.5

昨晚住的房间,看起来还不错吧

第一次扎胎

来到大武汉,和二咧的驴第三次分别

D6,04.13,531-531KM,武汉。

古琴台-长江大桥-户部巷-革命博物馆-首义博物馆-汉街-湖北博物馆-武汉大学-江汉路-江滩。

谢谢LQY,异乡有个这样的老同学,真是不赖。

紧凑的城市一日游,让我对这个城市的看法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当然之前那些都只是无关紧要的臆想而已。
大武汉,真配得上一个大字,真称得上中部得天独厚当之无愧的大都市。

¥:4(水)+3(地铁)+2(公交)+89.5(晚饭)+44.5(宿)=143

武汉长江大桥

长江也是黄色的

户部巷

蔡林记,热干面味道还可以,只是太贵了点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