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1 ,接待站名称:
     (贵州黔西南兴义那时蔷薇青年旅舍)
        兴义那时蔷薇国际青年旅舍:为方便穷游爱好者需求,新开的背包骑行者客栈,价格优惠,带咖啡酒吧,自助餐饮,高低床位,观景大床,观景双人床,免费洗衣免费宽带,绝佳的位置,无与伦比的观景台,躺房间就可以把万峰林美景尽收眼底。老板也是一位资深背包客,可传授驴友们各种逃票路线。精心打造的小院没有奢华装修,却可以给你家的温暖。

2 ,旅舍经营者:小科

3, 联系方式:
      电话:18085932760
      微信qq:270811487
      兴义那时蔷薇国际青年旅舍QQ群:98643898
      微博:@兴义那时蔷薇国际青年旅舍

4 ,服务项目:

青年旅舍,咖啡,酒吧,餐饮

5, 详细地址:

贵州省黔西南兴义市万峰林广场乐立公交站

6, 如何到达:

1、火车: 离客栈25公里,兴义火车站下车乘中巴到市区转公交车到「乐立」站下车;
           2、大巴:兴义市客运东站离客栈10公里,兴义市区坐公交车到「乐立」站下车;
           3、飞机:兴义机场离客栈12公里,转乘公交车到「乐立」站下车;
                 驾车直达距离,公交绕行。

6 ,住宿价格:
      床30/张,双人间60/间,单间观景大床80/间
               (此价格最低入住3日以上)

7 ,给8264会员优惠政策:

一天30每床,不限入住天数

8 ,店内照片的提供:

附件的深山徒步

最美田园风光黔西南,兴义那时蔷薇青年旅舍 组图

最美田园风光黔西南,兴义那时蔷薇青年旅舍 本人照片

最美乡村田园风光兴义万峰林

南盘江峡谷

详情
大家好,我是兴义那时蔷薇青年旅舍小科。

很高兴大家通过我可以了解贵州美丽的自然风景和民族文化,贵州在我们还上小学时就已经知道了黄果树大瀑布,还有遵义会议,长大后,云南的旅游业发展较好,更多人只知道贵州是块偏远落后的小省,也通过电视剧等知道贵州有苗族,侗族,布依族,却完全忽视了贵州的山水自然风光,作为贵州人,我有义务和责任推广自己的家乡,让更多人知道这里的纯朴和美丽。
此地是罗平油菜花,距离兴义那时蔷薇国际青年旅舍60公里

主要推荐景点
  • 万峰林,Xingyi,Qianxinan,Guizhou,China
  • 马岭河峡谷,Xingyi,Qianxinan,Guizhou,China

行程

推荐:《万峰林》

------全年适合旅行
    远古时候海底发生变化造就壮观的喀斯特地貌,万坐山峰堆积而成,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形成将近200公里这样一幅巨大山水画,山里有布依人家,有溶洞,河流,天坑,地漏,各种洞穴河流,只有身临其境才可感受它的奇特魅力,各种奇石怪山,贵州龙化石也出于此地。徒步,探险,科研,攀岩最佳旅游区域,这里属亚热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终年温暖湿润,空气质量是我周游全国最佳首选之地。

推荐:《马岭河大峡谷》

--------每年3月至12月
    发源于乌蒙山脉,被称为地球上一道美丽的伤痕,其实就是一个全球最漂亮的地缝,70来公里峡谷垂直切割深150—300米,瀑布成群,漂流而下,你可以感受到百来个大大小小的瀑布,植被丰富多样奇特。

老板还会变魔术
oldman55 发表于 2013-11-11 23:33 老板还会变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