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凌晨差不多4点钟,我被冻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拿着三脚架和相机去开始为这次摄影之旅预热一下吧。虽然才刚10月份,可是凌晨的瑞典还是很冷的,看着东南方的朝霞慢慢显露出来,给这种寒冷的气氛带来了一丝暖色调。架好三脚架,尝试不同的快门速度,和光圈,出来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jumbo 对面的Radisson Blu Hotel
机头被设计成为了一个咖啡厅就是吃饭的场所啦!厨房在机头下面,就是放托运行李的地方。
可能在这10分钟内,唯一经过这条路的就是机场穿梭巴士了
飞机的翅膀和机身旁边修了一个步行台,走一趟25克朗。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远处的亮灯处就是机场了。
来个全身照!我对你的定义就是徒有其表!!!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差不多拍了30分钟,我实在受不了了,评嘛别人都在被窝里,只有我自己在这挨冻?
老子不干了! 回客房,继续补养颜觉。
结果刚进飞机就发现咖啡厅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也就是烤面包片,煮鸡蛋,果酱啥的,随便吃点吧。
吃的时候顺便跟前台的服务员聊了聊,原来这里只有一个服务员,前台,厨师,打扫房间,浴室的都是单人负责。几个人轮流负责不同的时段,看样子也是挺辛苦的。吃完早饭又回房间睡了个回头觉,希望今天的城市游会比较顺利。起来结完账就去提前预定好的酒店 RADDISON BLU迎接其他队员了,说得也巧,就在JUMBO的对面,貌似 RADISSON BLU 酒店和SAS北欧航空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每座北欧大机场外绝对有一间。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别怪哥没提醒你,北欧酒店的床是我出国以后见过最窄的,如果你不喜欢睡在只有一米宽的单人床的话,我建议你还是给自己订个DOUBLE BED ROOM吧。安顿下其他队员后,我们开始了正式的北欧之旅,今天的目的地是斯德哥尔摩老城区 GAMLA STAN,市政厅,顺便拍拍街景。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在Radisson Blue 外面就是机场酒店shuttle bus 14路的停靠站。
Radisson Blu 大厅里的取暖炉,烧柴火的,还挺有意思。不过后来还去了ABISKO的酒店,自己换柴火烧炉子!!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北欧人民非常喜欢阅读,在当今IPAD电子书盛行的时代,他们依然经常捧着厚厚的书本埋头阅读。就好比现在国内,虽然“麦,肯,必”随处可见,但大家依然保持着 煎饼果子,豆浆稀饭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