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共同找回绿色的旅行

2驴币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而追求快乐的驴友,我深爱旅行,也同时原为旅游近一点微薄之力,以旅行会友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旅行,为旅行还以公道,让他便会真正的绿色旅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共同协力,把所有的即将出行的驴友领上绿色的旅途中来。

旅途中的关爱

草原上的快乐     深深的留影

驴友们动起来吧!让我们齐心协力找回原汁原味的旅行,从此我们零距离旅行。。。。。。
  • 青海青

旅途中的关爱

草原上的快乐     深深的留影
漠河的冬天
    秋风扫落叶,严冬飞雪花,时间的脚步匆匆,一眨眼,冬天来了!
    进入隆冬的大地,金色的山林一夜之间消瘦了,露出了一条条那弯曲的筋骨。
    隆冬,北风凛冽,铅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驰,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太阳也似乎怕冷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下来。山顶山腰山脚都是雪,整个大地完全是白雪的世界。山上的树叶早已落光,唯有一棵棵青翠的松树挺立在白雪之中,好像一个个身着绿色军装,不怕风吹雪打守卫森严的战士。
    隆冬早上起来,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霜,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树;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我爱冬天!我爱漠河的冬天!

欢迎加入8264
绿色旅行!人人都应该有的理念,特别是老驴们,带领新驴的时候就应该把这个理念灌输给他们
漠河小杨 发表于 2013-11-12 22:59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而追求快乐的驴友,我深爱旅行,也同时原为旅游近一点微薄之力,以旅行会友寻找真正属于 ... ...

好活动必需要顶
谢谢大家的支持
漠河三奇
“三奇”

**********北极光***********六月雪***********四不烧。

一奇“北极光”——“北极光”,被世人称之为天像奇观。北极村地处中国最北点,纬度最高、距离北极最近,是中国唯一有机会目睹极光风采的地方。极光,是一种发生在地球极地罕见的发光现象。它的产生是由于太阳发出的高速带电粒子受到地球极地磁场影响偏向两极,并使大气中的分子、原子激发而形成的光怪陆离、奇异壮观的彩色天象。光奇观据说,北极光一年四季都能出现,但因为极光产生后与极光观测地之间经常被多云的天气所阻隔,所以人们很少能有幸亲眼目睹它的神采。都说夏至之日最有机会能见到北极光,希望此行俺们能够如愿以偿,亲临幸事。

二奇“六月雪”——六月,在祖国的南方早已是繁花似锦,燕舞莺歌,而在北国的漠河却依旧凉风拂面,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很大。晨夕寒气袭人,白天日照暖体,素有“一天四季”之美。“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当树叶吐出新绿,红花绽开笑颜时,飘飞的六月雪,
如瑶池仙女,似轻歌曼舞,悠悠荡荡,凌空撒向大地。此刻千里林海,万里雪飘,看红妆素裹分外妖娆。月飘雪压枝俏。

三奇“四不烧”——在1987年5月的那场特大森林火灾肆虐时,漠河县城几乎烧得根草不剩、片瓦不留,但却只有漠河的松苑公园、清真寺、茅厕、坟地等处竟奇迹般地躲过劫难,完好无损,未被大火烧毁。躲过劫难的松苑公园依然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于是人们总结为:松苑不烧,因吉祥之地,火魔不忍也;清真寺不烧,因真主威仪,火魔不敢也;茅厕不烧,因污秽之所,火魔不屑也;坟地不烧,因鬼魅同宗,火魔不犯也。

魅力漠河
漠河位居中国的最北端,素有“中国北极村”之称。夏夜,有幸时在北极村还可以看到北极光那横空出世,光彩超然的风采。这是中国唯一能欣赏到光耀天地、奇异瑰丽的“北极光”的地方。冬季的“北极村”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飞驰的马拉雪橇,别具情趣,令旅游者无不流连忘返。
漠河旅游 漠河攻略 漠河信息 漠河包车杨师傅联系电话:15204571865  网址:https://www.mhlyxd.com

到草原游,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