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共同找回绿色的旅行

漠河小杨 发表于 2013-11-12 22:59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而追求快乐的驴友,我深爱旅行,也同时原为旅游近一点微薄之力,以旅行会友寻找真正属于 ... ...

坚决支持绿色旅行

不错,支持
让我们背起行囊,离开家门,走在路上,用步伐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旅行,共同携手开辟属于驴友的户外活动。
支持绿色环保旅行

齐心协力找回原汁原味的旅行
为了旅行可以放弃一切,但为了旅行的真理永远要执着
                                漠河户外杨哥
[img][/img]热情拥抱漠河小杨,如君所言, 驴友们动起来吧!走向户外,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让我们来亲近自然,让我们齐心协力找回原汁原味的旅行,从此我们零距离旅行。。。。。。
造化神奇北极村,令人惊奇“四不烧”!
历史回放——在1987年5月的那场特大森林火灾肆虐时,漠河县城几乎烧得根草不剩、片瓦不留。水火无情啊,有道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但是,苍天有眼啊,人力难测啊。漠河的松苑公园、清真寺、茅厕、坟地等处竟奇迹般地躲过劫难,完好无损,未被大火烧毁。值得研究研究啊,此种现象,可以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现象遗产”了!
躲过劫难的松苑公园依然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于是人们总结为:松苑不烧,因吉祥之地,火魔不忍也;清真寺不烧,因真主威仪,火魔不敢也;茅厕不烧,因污秽之所,火魔不屑也;坟地不烧,因鬼魅同宗,火魔不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