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共同找回绿色的旅行

漠河小杨 发表于 2013-11-12 22:59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而追求快乐的驴友,我深爱旅行,也同时原为旅游近一点微薄之力,以旅行会友寻找真正属于 ... ...

赞同绿色旅行,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狼牙支持活动
支持支持
这样的思想很好,支持

欣赏支持

漠河的精灵

在我的印象里,没有哪里的雪能够比得上漠河的雪更白了。尤其是刚刚下完雪的漠河,银装素裹,枝干上被纯洁的雪包裹的严严实实。看着漠河的白雪儿,仿佛自己进入了一中虚幻的世界,以至于认为连自己都不真实了。那是一种仙境,一种视觉的享受。

漠河的雪白的出奇,而且漠河的雪每次下的都很大,仿佛雪是漠河独有的,又仿佛漠河如果没有了雪,那么它便不叫作漠河一般。曾经听朋友说过,漠河的雪能够净化人的心灵,让我们摒弃一切凡尘杂念。当我们置身于皑皑白雪当中,心被白雪映照着像是一面明镜,纯洁而单一。

尤其是喜欢看那些银装素裹的枝干,那种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别致景色,是漠河独有的。漠河因为白雪儿纯洁,白雪因为漠河而存在。仿佛白雪便是漠河的灵魂,那个可以洗涤一切灵魂的灵魂。当我们置身于广阔的雪的世界当中时,一定会被那种雄伟壮观的纯洁精灵而震撼。尤其是在如今的社会,能够在这个极地看到如此美丽的精灵,已是一种奢望,一种灵魂的享受。喜欢纯洁的漠河,更喜欢那里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