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2013年国庆,5天穿越,老君沟至古尔沟,邂逅美丽神山。

倾泻在山间的日光。一切都那么美。

下山用了两天时间,很危险,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

第四天晚是最痛苦的,河谷边地势很陡没有露营地,杜老师把石头挪动后再砍树来铺平地面,勉强搭了三个帐篷,晚上二十多人就挤在三个帐篷里面,晚上还下了雨,坐在帐篷里不能动弹,想起平日的食物,自己的床,当拥有时没有在意没有去珍惜的东西的东西只有失去后才能知道它们的重要,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麻木的。

• 绳与刀 这张照片我要解释一下:当晚20多人,地方狭小,只能搭建三顶双人帐篷。无法取火,保暖衣服有限。砍树对我来说,是非常不环保的一件事。但迫不得已。这是很纠结的一件事。但有些时候,人不能纠结。 还是不提倡砍树 ... 2013-11-13 13:05

下山的路上大家相互帮助,每个人都平安无事的走了出去,这一段路现在回想起来很温暖也很感动。

• 绳与刀 携手过河,是降低过河风险的很好的一种办法。带来的不仅是安全,更是一种感动。 2013-11-13 13:06

到达古尔沟温泉源头,穿越成功!

回来后突然就觉得米饭是有多香,床有多么温暖了,在古尔沟镇上,惬意地坐着享受着阳光,生活开始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在野外的时候,离开自己平时的生活圈,发现了真正的自己,平日里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不必要的,它们缠绕着自己,让人浮躁,势利,失去了自然。在雪山上,这个纯洁美丽的冰雪世界里,真菌和藻类共存在一起,抵抗住严寒生存;人与人也单纯地相互帮助,携手前行,这才是这个世界本来的样子。我们需要勇敢地迈出步伐,去寻找自己,寻找真理,寻找真正的生活和世界,生命只有一次,在活着的时候,勇敢前行!
聚吉聚吉 发表于 2013-11-12 23:55 一直被川西的彩色文化和纯净风景吸引着,这次有机会参加杜老师组织的徒步活动,第一次进入了藏区徒步登上雪 ... ...

顶贴支持好活动,川西的美有待世人的慧眼去欣赏
聚吉聚吉 发表于 2013-11-13 02:19 第四天晚是最痛苦的,河谷边地势很陡没有露营地,杜老师把石头挪动后再砍树来铺平地面,勉强搭了三个帐篷, ... ...

还是不提倡砍树等等行为。
聚吉聚吉 发表于 2013-11-13 02:25 下山的路上大家相互帮助,每个人都平安无事的走了出去,想起来很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