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

尧尧2013.11.01-11.03

10月20日过去了 头晕脑胀的日子  内心一直处于压郁的状态 用姐的话解释就是人与心处于两种状态了

想出去的心更加蠢蠢欲动了 最初源于无为的黄山行 偏偏时间就是凑不上 10月29日 就突然一个想法 上网随便搜了下

太阳伙伴的路线也就是粗略浏览而已 甚至于 大明山究竟在哪 有什么历史 也是一无所知的 只是觉得 能走在一起的话

就随缘吧,

周五 赶到集合地 上了车 并没有太多的语言 只是觉得 这样一群不认识的人 一同往着自己陌生的地方 反而让我有种安全感

大伙其实挺热闹的 除了我这新人外  大家都是参加过太阳伙伴的活动的   冥冥之中  一群人聚在了一起  纯粹地做自己 去享受简单的快乐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13人的旅行 太阳 、疯子、晓兰、强强、Fish、外挂、夏天、海风T、小荷&海风、尧尧、 过路人、无敌

领队的是太阳(靓丽的颜色) 普照众生的功能  押后的是疯子和无敌   一甩疯一闷骚  搭得还挺有滋味的两人

不过听说疯子有乖乖吃药 所以这两天本性收敛了点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Sun Partners outdor Sports Multi-worlds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with

联系电话:13916372119   QQ290073410

微信:dannja           FB休闲群:180923643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一直觉得 大自然是很纯粹的  与它同在  就会根触到内心的柔软

或许很多时候  自己并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所有的感受

就像我看着山   看着景  处于它的怀抱   也只是一种无法喻言的感觉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63岁的阿伯 领着我们13仁 登登登的往前走 我跟在晓兰(俺的房伴)、过路人的身后 绕着自己的思绪 听着他们的聊天 心里有着满足感

在攀登的时候 山儿为我们提供的不仅是美色 也慷慨地伸出了它的援助 多亏了这些枝枝丫丫及根底 要不估计我当圆球的机率会倍增的

在这同时  也为它感到心疼与不平   这是我目前走过最不被爱护清洁的山

一路上   矿泉水瓶   垃圾袋   仿佛随时都想要遮盖山的美而闪现在我们的视线内

说来惭愧 一路上都是过路人与海风Two带领着我往前走

过路人一开始刚在车上的时候 感觉没什么存在感 蒙头大睡的

最终却还是被归类为闷骚型的

这孩子一讲话就让人觉得真斯文(不大像重庆口味的)

压根就是让人觉得不欺负一下他  都觉得自己太善良了 浪费他的好人特征似的

不过他的热心也让路途遇到的美眉受益不少

海风Two(因为还有小荷的海风)看起来也是不咋吭声的一个人

但走一段就会停一下 等着后面的人跟上来 在后来大伙聊天时 虽然言语不

多 却让人感觉是个有故事的人

上面的就是太阳先生和海风Two啦·······

一队就我们三个女的  确实是备受照顾 而且咱队的男同胞都是会照顾人的娃

照顾得我们不往上爬都觉得对不住众帅哥的用心了

一路上 有美景   有驴友  还有夏天他们念念不忘的美女双胞胎姐妹

穿过野线后 我们来到了大明山的景区 莲花台

在莲花台放眼过去

整座山  整个景  给人是那么震撼   而余后却是可以让人慢慢回味的美

它是那么的包容我们  不用诉说  却倾听着我们的心声

用它独特的魅力   去让我们释放

与山的相遇  莫过于在旅途遇到了心灵结合的伴侣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在大明山景区里 咱还过了桥  走了地道 体验了在桥上昏眩与驼背的感觉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随后来到我们的扎营地了 这中间插入了小闹曲 也被外挂就手快脚快地给微信上去了

我的房伴依然是晓兰   这晚上两女人就在那滴滴哚跺地聊天 聊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在那细辩到底是哪传来的鼾声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用顾忌   做自己就好  依然能聊得肆无忌惮

当然 小荷也是我们队中备受照顾女纸之一   很贴心的一个人儿  很疼老公  爬山很累 也还惦记着老公的酒

在农家聚餐的时候  大伙摊成一团时  也会忙前忙后为我们摆好菜

这样的女子 想必是幸福的 懂得疼爱  懂得知足

只是这两妹纸 照片太少····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美美的照片  当然少不了摄影师的    夏老大就是我们队伍的摄影师啦    估计他忙于拍照把自个儿的帅姿给忽略了

夏天的爱好之一就是怂恿疯子先生发挥他的个人魅力   把其他队的美眉吸引过来   据他说   这是由于太阳伙伴长期阳盛阴衰的现象

让他有点不爽为啥别队就有双胞胎美眉呢!!!!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队伍中总有那么几个闷着闷着到后来 大伙就觉得还挺骚的人 强强是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  用极其腼腆的声音自我介绍的

导致我在写游记时  得厚脸皮去问晓兰···你姐夫在群里叫啥???

他的腼腆导致于在玩卧底游戏时为做一个猥琐动作而纠结(嗯 当时真应该拍下来了的 应该要追究一下夏老大的失职的)

Fish是在大伙聊天的时候    发现这家伙有一颗不安于不能捡外挂(此外挂仅限妹纸)的心

虽然具体过程不了解 但听说是有历史见证的

而且在玩游戏的时候老惦记着别队的美眉  这个也要批判一下的

再来就是外挂啦  这次外挂是疯子的外挂  没有把自家的小南瓜给外挂出来

由于大伙都挺熟了  小南瓜的妙言妙语也借由他们的聊天当中显露出来  照片也很可爱的被我看到了

这是一次突然的体验  也是与上海驴的第一次相遇

每一次的相遇都让我有着不一样的感动

每个人   都可以是阳光

在不经意之间    给予了别人温暖

在不同的角度中  折射出不一样的色彩

我想  这就是人的特性吧

生活在人群之中  或许觉得自己只是芸芸众生  自己的独特  无法自知  旁人也没有太多的感想

而在旅途中  你会找到棱角不一样的镜子   折射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色彩

有时   别人就是自己   自己就是别人   要不  怎么会有身同感受呢

或许我们没有下一次的邂逅  也或许我会忘了你们的模样   但我知道   你们留给我的感动  是永远的存在

太阳伙伴户外自虐穿越大明山别有洞天(分享贴)

分享结束,感谢支持~~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领队:
联系电话:13916372119 太阳 QQ29007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