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

户外装备品牌点评及亲身使用心得 绝对原创

无花∷ 发表于 2013-11-14 08:19 说说背包:这个大家公认的就是格里高利、鸟、小鹰、花岗岩一些国外品牌的天下,目前尚没有一家国内公司得 ... ...

俺也不富裕,但是代购的话,价格可以接受,大件我都是信用卡分期的,一个月还款100多,没太大压力。
无花∷ 发表于 2013-11-14 08:08 说一个产品好,其实是分类的。先说鞋子:个人喜欢LASPORTIVA,你不见从日常徒步到8000米雪山,基本清一 ... ...

暂时工作原因没时间走雪线,如果以后有时间有子弹的话,我打算尝试下四姑娘山,14年计划是小五台,先从业务登山者的入门路线走起,毕竟驴龄一年,我不会轻易冒险。LOWA对于小五台够用了,LASPORTIVA 曾经研究过,但是低海拔鞋不如LOWA 和SCARPA好看,好看不是我评价装备的标准,但是LA的鞋楦偏窄,我穿不了,脚肥。SCARPA的BXX鞋楦,估计可以穿,以后LOWA淘汰了,可以考虑下。向你说的雪线以上还是LASPORTIVA靠谱

鞋子我还是喜欢术业有专攻的厂家,如意大利的 SCARPA LASPORTIVE 德国的LOWA,噶门特可以平时低强度穿。
dsjb 发表于 2013-11-13 23:26 户外装备品牌点评(亲身使用心得).驴龄满一周年,谈谈购买装备的体会,先说说我手里的,向朋友借过玩过 ... ...

装备控
那做工不服不行~棒子的东西一般~学日本学不到精髓~和汽车一样~
~快破产了~不敢买了~
衣服还是鸟好一点~帐篷BA马刺~气垫T家的~说起来东西多了去了~
攀冰主要是BD,和攀索的
  • dsjb 呵呵 谢谢!不过这个是老帖!BA马刺 我没有 用的是MSR HUBBA NX2 比马刺稍重一点点,但是喜欢MSR的原创性,所以选择了。 油炉基本不用了 现在用的是P家的气炉。 锅具吗 支持国货 其实凯斯也不错。 2015-2-23 22:00
zenegger 发表于 2015-2-7 00:33 俺的炉头是P家的~油炉SOTO~锅具全部雪峰~日本鬼子的东西还真不错~我不是汉奸啊那做工不服不行~棒子的东西 ... ...

油炉基本不用了  现在用的是P家的气炉。
锅具吗 支持国货 其实凯斯也不错。
  • zenegger 凯斯的都说不错~没用过~觉得定价太高了~不突出性价比~至于油炉我们这冬天零下10~20度~气炉真心不行~ 2015-2-27 03:22
dsjb 发表于 2015-2-23 22:00 呵呵 谢谢!不过这个是老帖!BA马刺 我没有 用的是MSR HUBBA NX2 比马刺稍重一点点,但是喜欢MSR的原创性 ... ...

好资料,保存。
我深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