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骑行路上,感谢有你!

如果有人问我这辈子最让你难舍难离、倍加珍惜的是什么,我想那就是骑行了。
骑行是苦累的,也是快乐的。当你踩踏于一条平坦的道路,你并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将是什么。前途充满了未知、兴奋、汗水...下一个转弯也许是继续一段同样的路途,也许是一条让你更加痛苦的上坡,也许是你极速期待的下坡。骑行的过程总是充满着苦痛或兴奋,你始终也无法预知的神秘。
有多少次长途爬坡我都想要放弃,真的。但是我没有,每当我想到身后有那么多默默支持我、相信我、鼓励我的队友,我就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你知道那种期盼,那种感觉就是宁可把牙咬碎了也不能放弃,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每次我都一定坚持到最后。
这让我感受到骑行者互相之间那种团结的力量,那种默默地支持与殷殷的期盼,真的让人为之动容。有句话说得好:"天下骑友一家亲",不是亲情、却胜似亲情。骑行如此,人生亦是如此。也许你会经历挫折,磨难,但一定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只因身后有那么多默默为你付出、却从不求回报的人。
对于我来说,结果并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那个过程。前行中沿途的风景,迎面的微风,车轮的轨迹,你们的欢声笑语,就连路边的牛屎也顿时变得芳香起来。呵呵。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骑行路上,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