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邮 轮 韩 国 行

皇家赌场位于邮轮4楼,有角子机,百家乐,21点,轮盘赌什么的,还设有VIP.每到公海赌场就会开放.赌场中央有一个设施齐备的吧台,赌桌环绕四周,总体装饰很华丽,也别具匠心,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我不好赌,可几乎每天都会穿过赌场,去剧院,去餐厅,去冰场,穿过赌场似乎总是最近的路,这可能也是船方的巧妙设计.

在公海上航行的时候,赌场是24小时开放的,我注意看了一下,赌桌上最低下注额也要20美金, ,可每天还是人满为患,看来这东西果然上瘾,结果全都是输,我还是捂好钱袋争取多坐一次邮轮比较好。我们实在想赌,就花了40美金,换了硬币在一台自助机上玩了二个多小时,虽然都输了,但玩的过程真的好刺激,很是开心。

邮 轮 韩 国 行

13层甲板是户外运动者的天堂.标准篮球场,迷你高尔夫练习场,直排轮滑,攀岩墙,最适合十几岁的骚年在这里挥洒汗水.

12层甲板是健身爱好者的乐园,标准塑胶跑道,干净漂亮,迎着海风在大海上跑步,想想就浪漫…可惜几天下来除了吃饱了以后捧着肚子在跑道上遛遛弯儿,就一次都没跑过,

邮 轮 韩 国 行
12层的设施还有水疗中心,健身房,带水滑梯的小型水上乐园,快餐店.最显眼的标志是那个一人多高手举望远镜望向海面的塑胶人形.

邮轮上可以玩的东西实在太多,根据年龄和兴趣爱好不相同,你可以找到你所喜欢的活动项目,完全是因人而异的个性化行程。小插曲,一天傍晚,我们在珊瑚大剧院门口,一不留心,老婆与我们走散了,结果我们找了五个小时还是没找着,又累又急又无奈,邮轮实在太大了,可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真不知道上哪儿找。

健身中心

珊瑚大剧院

皇家娱乐场

岸上行程很一般,比较赶有点累;这么多人在一条船上,上下船就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总体来说游轮公司做得很好,组织有序服务到位。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由火山物质构成,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我们可能时间短,感到没什么特色,景点非常一般,没有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釜山更没意思,公园还不及我国一个县级公园大,既小又没特色,城市建设也不怎么的,我们可是专程去韩国旅游的,对我而言真的没意义,去的最多地方就是购物商店,韩国的收入是我国的十倍,最低月工资标准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物价很高,按我国的收入去韩国消费亏大了。韩国很小,出国游韩国真是可去可不去的地方,千万别浪费时间和金钱,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