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作业----徒步母亲河第五阶段(文/请稍后)

记得第一阶段的时候,珍妮老师夸我:稍后是个好孩子。
到了第五阶段,珍妮老师继续夸我:稍后学坏了。。

-----------------------------------------------我是老师拍照销魂姿势的分割线-----------------------------------------

第一天。多云。
      凌晨3:10,五个人摇摇晃晃的在火车站集合,上火车后集体卧倒,两位领队和两位队员的呼噜声此起彼伏,悲催的技术协作打更兼叫起。到达义县后,砸开一家早餐店的门,睡眼迷离的吃了早餐。
      6:25,起点:义县大凌河公路桥,开始徒步
      刚开始徒步是绕过一个很大的养殖场,一个多小时的浓郁芬芳的牛粪味彻底清除了五个城市人肺里爆表的PM2.5值。我们终于理解技术协作童鞋为何头也不回的走在前面了,太尼玛臭了。。
      绕过牛粪区,紫焉领队秀新鞋:43码新登山鞋,为啥右脚挤的难受?女士们得出的结论是:焉姐脚丫子畸形。技术协作得到的结论是:紫焉吃饱了撑的,垫了一双“溜滑、梆硬”的鞋垫,纯挤的。撤出鞋垫,紫焉领队的怪病不药而愈。哈哈!!
      紫焉领队秀完新鞋,小牛飞飞秀手杖。在一个海拔87米的巨大山峰前,小牛飞飞拔出了一对能闪瞎我钛合金狗眼的新手杖,灰常淡定的登上了87米巨峰。悄鸟儿的问一句:牛姐,这么宣传行不?
      艾玛,可到中午了,不走了,原地开伙,焉姐,来杯小烧。技术协作给我们背炉灶,还给我们煮羊汤,午餐既营养又丰盛。对了还有老师提供的海白菜,这个必须说,老师强调过。
      吃完午餐刚开始徒步,接到了四个热情的慰问电话,这四个小子商量好的,一起打电话慰问,只有技术协作没接到电话,我发现技术协作眼里蛋蛋的忧桑了。
      下午的徒步很轻松,只是过张家堡大桥有点可怖,好多大车,不减速,吓银啊!!
      下午4点,到达张家堡最大的旅社。第一天行程35.2公里。

--------------------------------------------我是小牛飞飞闪亮手杖的分割线--------------------------------------------

第二天。晴。
      这是一个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技术协作继续叫起,大家懒懒的起床,洗漱,吃早餐。
      7:04,开始徒步。天气不错,看见了久违的太阳,小叶杨树林里风景不错,透过树叶看天空,天空很蓝。
      走过小叶杨树林后,沿岸是一个超大型采沙场,比前一天的芬芳牛粪区还大,景色就是一堆堆的沙子,看的这个腻歪,优点是踩着很舒服。沙场的工作人员看我们的眼神跟看海市蜃楼似的,忽然想起上次去小牛飞飞大环线遇到的农民白白说的话,你们这得闲成啥样啊?
      绕过沙场,有一块很开阔的平地,能扎很多帐篷,基本上可以做一个小型帐篷节的场地,缺点是交通不方便。
      第二天的午餐很丰盛,因为第一天有两班人探班,送了两只鸡,还有水果和各种零食,两只鸡啊,也不提前商议一下,换只烤鸭啥的,我都要吃成黄鼠狼了。午餐煮的蛋花汤,老师再次提供海白菜。我们啃着烧鸡,喝着小烧,唱着小曲,调戏着小牛,生活太美好了。
      下午,大家都有点累了。紫焉领队此处有名言:这要是泡个澡,泡壶茶,太美了。某队员接了一句:再泡个小妞。艾玛,很黄很暴力!
      快到凌海了,崩溃边缘,技术协作的脚在10分钟内起了两个硬币大的水泡。大家集体商议,沿公路走到凌海,不走河岸,节省3公里。全体童鞋一拍即合,沿公路走进凌海市区。
      下午5:00到达凌海市,全程32.0公里。

---------------------------------------------我是沿岸小叶杨树林仰望天空的分割线-----------------------------------

特别感谢:
    1、感谢宝姐、花哥、清白、大白、小白、二哥在第一天徒步结束后来探班和跟我们抢酒喝。

2、感谢大瓜、零点、瓶子、远航、小G来凌海市接全体徒步队员返程。
    3、感谢三姐在家给我们准备的“雨梦秘制红烧肉”、还有牛肉萝卜汤,真好漆。。
    4、感谢技术协作为大家提供的羊汤和蛋花汤。
不错,支持下,就是图片少.
白脸 发表于 2013-11-16 06:02 记得第一阶段的时候,珍妮老师夸我:稍后是个好孩子。到了第五阶段,珍妮老师继续夸我:稍后学坏了。。 ... ...

欣赏支持

顶帖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友,欣赏好PP

支持一下

支持好友好活动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强烈支持

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