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周末浓秋赏银杏,集体庆生会

刚开始就是一段起伏坡。我以为已经开始了,黄瓜哥神秘一笑,不好意思,这只是开始。等一会你就知道了。

于是我忐忑的骑着,一路上想到底有多恐怖呢。黄瓜大神说,他骑过这么多路,只发现两个他认为陡的坡,其中一个就是这个坡。我顿时冷汗。

到了山底,我才发现,我想哭。。。。这个哪是坡啊~~人走着都害怕,我还要骑车~~~

那个坡都接近25°了。。。我这么瘦弱的身躯会不会直接翘起来啊。

大神就是大神,蹭蹭的就上去了。而我一直在找一块平地试着冲。不少骑友开始就失败了,决定推上去。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周末浓秋赏银杏,集体庆生会

耳钉妹子冲啦~~~~

那个坡相当陡,又加之人很多,骑友们纷纷喊着:开水来啦~让开让开!

骑上去的骑友,游客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在一边加油打气。

特别是女骑友骑上去,游客们纷纷让开,都在喊:美女,加油,美女,加油。然后就是各种相机。顿时有一种很明星的感觉。

宝哥是躺车,所以果断推。耳钉骑一半,推一半。在最后一个坡被挡住,最后十多米是推上去的。大部分的骑友,都选择了推。

只有瓜哥和小波是骑上来的。膜拜啊~~~~

还有一个骑友,骑着小折,来回已经三次了~~更厉害~~骑友们,你们是我的偶像!

我们终于在一片绚烂的银杏之中,到达。

我想说~~风景好美~~但是我好累啊~~~~~~~~~~

瓜哥和小波已经休息了一会,当我到达的时候,一屁股坐在地上起来不了。休息了很久才缓过来。。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白岩寺。

这是一个绚烂的世界。虽然已经是秋天。却美得如此动人。

扇形的叶子落在地上,不是孤单,而是美感。

人们被这美景所吸引,突然记得张智成的一首歌:终于明白秋叶凋枯的意义,那是为下一个春天,铺的路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周末浓秋赏银杏,集体庆生会

白岩寺位于成都市大邑县金星乡,位于一块巨大的白色沉积岩下,故名白岩寺。据说在东汉永平16年,由印度高僧迦叶摩腾、竺法兰二尊者创建。是汉地唯一一座藏传佛教寺院。寺庙看点是 1.独特的藏地风格,有常见的转经筒;还有极为精致的印度佛塔,那可算得上建筑美学上的宝贵财富。2.参天古银杏,多由明朝僧人所种,据说还有一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夏商时代,秋季金色的树叶飞舞,煞是好看

小伙伴们被美景所吸引了,手机,相机一起上。

瓜哥在一片灿烂之中笑的好开心哦~~~~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周末浓秋赏银杏,集体庆生会
小伙伴们一起来~~~~~

耳钉拿着手机记录美景
  藏传佛教的神圣。
让人想起那一首《班扎古鲁玛的沉默》。用一厥禅,表达心中热烈的忠贞。

是忘却还是记得。其实谁也说不清。只求在这香烟缭绕的殿堂,听一首真言,回想你虔诚的呢喃。

阳光洒在金黄的叶子上面。透出点点金光。
  白色的佛塔显得庄肃。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周末浓秋赏银杏,集体庆生会

满眼的银杏,满眼的金灿。
这里满山的游客,倒不像是一个寺庙,反而像是一个公园。

这也许就是佛说的,与人方便吧。把快乐给与别人,静在自己心里,所以这里的僧人都是一副平静的模样。看着人来人往,微笑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