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冈崎城内部
这是认识的两大叔,穿着古装的是冈崎城貌似准备举办一个古代史的活动
谨以此片纪录:想了三年实现的大阪到东京的骑行的那些事

冈崎到丰桥,其实蛮近的,骑车没多久就到了。然后在丰桥车站旁边找到一家商务酒店,大小合适,价格公道(4500日元)。看店的大爷还和我聊了很久。
之后出去吃晚饭,逛了逛丰桥车站和旁边的商场,确实蛮大的。买了点葡萄,大概150g,800日元,真贵啊。
明天再更新
上班继续写...昨天貌似写到丰桥市了。早上起来后,马上整理衣物,出来后马上直接向南出发了,今天的目标是有名的海滨城市御前崎,其中大部分是沿海骑行的。
沿着一号国道骑了20公里左右就到海边了,然后乡村和海边一直是出现在视线中。上午在一个跨海桥的地方和一个老年摄影爱好者相遇,他正在拍新干线,然后告诉我每天都要出来,到各个地方去拍拍照。退休5年来,一直爱骑车,爱摄影。真尊敬这样热爱生活的老爷子。

谨以此片纪录:想了三年实现的大阪到东京的骑行的那些事
再往前走了一段路后发现鳗鱼饭馆特别的多,一打听说是这儿的特产。正好11点多了,在错过了好几家后,钻进了一家鳗鱼饭馆。A套餐1600日元,B套餐2000日元,为了省钱点了A套餐,但看到别人的端上来后马上就后悔了,B套餐的肉量是A套餐的两倍啊。
味道我就不夸张的赞美了,吃过的应该知道,何况这个是活鳗鱼。

鳗鱼饭
谨以此片纪录:想了三年实现的大阪到东京的骑行的那些事

饭饱后,慢悠悠的又回到海边骑了。现在就马上进入了环太平洋自行车道了。这条自行车道一直延伸到御前崎。
沿路的海边,能看到很多游玩的人。这些不是规划的海滩,但三三两两的人,都在玩着自己喜欢的项目。有冲浪的,游泳的,骑摩托的,玩模型飞机的,钓鱼的....
路边的树林,基本是松树,然后黄叶子也掉下来了。偶尔有几个人从对面过来,友好的打个招呼或者微笑一下。

环太平洋自行车道
谨以此片纪录:想了三年实现的大阪到东京的骑行的那些事

在下午4点左右,终于到了目的地了。这个地方相当于我们海南的天涯海角,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海滨观光的地方。当天风非常大,温度也不错,夕阳西下,有多美我就不多说了。
到青旅放下行李,洗个澡后,就顺着坡下去了,住的青旅算是在山上,旁边就是灯塔,还有博物馆什么的。到了海边后,顺着沿海人行道一直走着,风确实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