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户外新体验(heibao_07推荐)

对于我来说“户外”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代名词,我不是驴棚里走出来的,什么强驴、老驴、小驴,和我完全搭不上边!只是有时间的时候,会和一些群友走走,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心底的愉悦,体会不同的人生经历。一直以来仅仅是休闲徒步,从未体会,更加不敢尝试强度大、难度高、有风险系数的穿越和攀爬!
       绿色家园群组建半个月以来,组织了一次群聚会、采蘑菇、游世博园等活动,并计划在20号,去刺梅花沟休闲游玩。由于下雨只有胖姐、朋友大哥、三哥、幽灵我们五人按原计划来到集合地点。在集合地点遇到了其他几个群的朋友,大家商量下决定和我们一起走休闲。此次原定的休闲游,也因为其他群友的加入,稀里糊涂滴演变成了强度中上、难度、险度偏高的穿越!
       本次超越自身体能极限的穿越,惊险、刺激、在领略红螺秋季美景的同时,带来酣畅淋漓,无法言语的的极大愉悦。站在山体的至高点,远眺薄雾缭绕、山峦叠起、眼底满山的树叶由绿渐黄至红,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令我驻足不前。三哥和幽灵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胖姐,(胖姐年龄偏大,体重偏轻,才180斤  哈),我就像只脱缰的野马,四处乱串,朋友大哥几乎成了我的专属摄影师,记录下那些惊险而又美好的瞬间。本次穿越带给我的感觉新奇、刺激、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为之雀跃!这时所感受的户外它不仅仅是一种新的生活和运动的方式;更是一种精神的体现(爱与奉献);同时也是一种信念和追求(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而使内心变得更加强大(更野了)!哈!原来一直觉得在浩海的宇宙中,人是最渺小的,但在那一刻,海到无涯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天地万物唯我独尊的感觉油然而生。户外更是一种凝聚,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区域不同的一些朋友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在这里感受到了世间的真情和友情;懂得了给予和付出;体
会了温暖和感动;因为感动倍加珍惜,因为珍惜才知道友谊的珍贵,从而更加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初建绿色家园时,仅仅是想透过这样一个平台结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放松闲聊,有朋友曾经问我何为《绿色家庭》,因为我喜欢生机盎然的春天:绿色代表生机和活力,家园代表温馨与和睦,就是希望有缘来到这里的朋友能感受到家的温情;朋友间的真诚;兄弟姐妹般的亲情;我们可以在此尽情的说笑逗闹,舒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感受无尽的快乐和喜悦!建群半个月以来,承蒙群里所有兄弟姐们的厚爱、理解、支持、和帮助使得每次活动都圆满成功,让我更加有信心为大家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一次穿越,让我对户外有了全新的体会,对人生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未来有着更加美好的期待,我的户外将变得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将打造一个在外:互助互爱,在家:其乐融融的团体,聚沙成塔,我们会感召更多的有缘人在绿色家园里尽享世间的真情和友谊,感受心灵无比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