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全国大学巡讲》前传

阿坤

写在前面

这本书,以真实的扯淡开头,以真实的现实结束。
    所谓“还你一个真实的大学”,是看大学在裸奔。
    所谓“全国大学巡讲”,是我一个人,一辆车,历时两年零九个月,途径二十九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能在其中约三百所大学做演讲。
    所谓一辆车,是指自行车,车牌号为牛B44944。
    《全国大学巡讲》这本书,得在这条路走完之后才能写,有望在2013年与大家见面。
    巡讲的大致路线与时间安排如下:
    叶柏寿(我家,200964日)——承德——北京——恒山——太原7月)——阳泉——石家庄——新乡8月)——郑州——武汉——长沙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所讲的第一所大学,200999日)——湘潭——韶山(10月)——衡山——井冈山——南昌11月)——九江——景德镇——黄山12月)——温州——宁波——绍兴——杭州20101月)——嘉兴——上海2月)——苏州——无锡——常州——南京3月)——州——泰州——盐城——连云港——日照——青岛4月)——威海——烟台——潍坊——淄博——济南5月)——德州——沧州——天津——廊坊——北京(6月)——唐山——秦皇岛——绥中——叶柏寿(7月)——赤峰——乌兰浩特——满州里——呼伦贝尔——漠河(8月)——十八站——加格达齐——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长春——沈阳9月)——丹东——大连10月,坐船)——厦门201011月)——漳州——赣州——桂林12月)——贵阳——遵义——重庆1月)——成都——都江堰——汶川(2011年旧历年)——合作——兰州(3月)——平安——西宁——九泉——嘉峪关——莫高窟——敦煌(4月)——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5月)——独山子——阿克苏(6月)——阿图什——喀什(7月)——麻扎——日土(8月)——噶尔——阿里9月)——日喀则——拉萨10月)——林芝——香格里拉——丽江11月)——大理——昆明12月)——百色——南宁20121月)——钦州——湛江——海口——三亚2月)——海口——茂名——珠海——佛山——广州中山大学,所讲的最后一所大学,20123月)。
    有些路线或时间也许会有偏差,但应该不大,如果我不死的话。
    点燃梦想,传递激情!
    请老少爷们儿们瞧好吧!

我是辽宁的驴子!这是我的一本书,现在正处于出版程序,两个内应该能出来,然后就上路。
    我是团中央第十二届扶贫接力计划的志愿者,并将长期、甚至终身从事志愿者事业,现在有时从事一些捐衣、捐书的活动,朋友们有捐衣、书的或有想接受捐赠的(主要以有志愿者任职的学校为主),请与我联系。
    QQ825075532

下载次数:0
7 天前 20:05
{:5_137:}
建平的驴啊,可和红山户外取得联系,他们能够帮助你的.你现在在建平吗?
支持一下。
为着梦想努力吧。祝你成功。
现在还在建平,在叶柏寿。
顶了。
金秋十月恭候你的光临!
美丽的丹东欢迎你!
QQ:195141021
原来是建平的驴友!当兵时在凌源去叶柏寿拉土豆,当地的老乡真好!到丹东时在8264辽宁群里跟我联系,我可以引荐几位丹东骑友!

夏季骑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