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进程
9:00,当我来到1路车起点站时,没有一个人,也没见到车子,站在猴子山的阴影下,寒风让人有些受不了,等了几分钟之后,我决定边走边等1路车。
9:30,我发现1路车呼啸而过,我决定直接步行到雅江桥边算了。
10:00,雅鲁藏布江泽当大桥。过桥后,我决定走田间。
10:30,当我走得无聊之时,发现今天出走的最大亮点,有一大群黑颈鹤在远处,它们在我手中相机能清晰拍到照片之时,带着嘹亮的声音及时飞走了,同时飞走的还有一大群赤麻鸭,好在我的相机都记录到了它们的身影。
11:10,到达山脚下,可能是步行时间过长,我今天的状态不好,想早点回去,但打算上升300米之后就返回。
也许是这山野上升与走平地不同,当我上升到300米之时,兴趣不减,继续上升。
13:10,已上升了700米。到达一个平台,我判断这就是夏日了,因为平台上有许多人为的痕迹,如经幡等物件。
计划是继续上升,到达山顶之后,向北下到垭口,再向西下山,但今天有点怪,只想早点回去,那就到此为止吧,我对自己说。
看看计划中的线路,我放弃了向山西下山的计划,因为山南雅江边的那一块开阔地吸引了我,它虽然是平地,但至少不是水泥路,而且对我而言,从来没到过,我决定向南下山。
南坡松石多,这影响了我的下山速度,不能用快速方式下山。
14:00,到达山脚,午餐用了15分钟,继续向河滩,在一个兵营的边缘走过,好在没有哨兵觉得我是不速之客。
15:45,过雅江,到达娘姑竹卡,结束行程。
初冬走夏日,看到了最美的黑颈鹤

天空中不时飞过这些生物,可惜我拍不好它们。

夏日之南边是雅鲁藏布江,西边是通往结巴乡的山谷。

结巴乡的农田。
初冬走夏日,看到了最美的黑颈鹤
我发现阳光山水很厉害,他昨天说要在西藏搞个饲料厂,今天我就发现有这个厂子

雅鲁藏布江在我的南面慢慢流过。

江对面是猴子山,在藏族人中很有名。
初冬走夏日,看到了最美的黑颈鹤
武林阿混 发表于 2013-11-21 13:53 看到这种动物,今天的行程超级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