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8264 巅峰户外学校年会芙蓉镇

长沙不过是我路过的城市,因为熟悉因为感伤因为行程太紧就不在停留。芙蓉镇是我此行的焦点那里有我的同学,有我的教练还有我的偶像孙斌校长。一切路上风景一切诱惑都拦不住我匆匆的脚步,阴雨绵绵的山路上只有回忆在我脑海中环绕。
    车行张家界几年前飞来过,城市依然残破,天门山在暮色沧桑中犹抱琵琶半遮面!迎接着我们,同学们的欢欢笑笑,打打闹闹在夜色朦胧的夜晚把时间打发的飞快!

我打开了GPS,想知道前路还有多远,还有多久才能到达目的地,便叫已经到达集合地的同学发来位置图,QQ位置这个功能真不错,方便双方测算距离!芙蓉镇越来越近!终于在黑夜中我们到达一个灯火恍惚的小镇。大家一起卸下装备抬着发过来的物资,说说笑笑的顺着古巷走进报道的宾馆。
   宾馆外面都是迎接我们的同学,一路的辛劳被瞬间的喜悦一洗而光,大家三三俩俩在黑夜中闲聊,等着按顺序报道。在这里第一个见到了八期子键还有锦州天涯以及挥剑还有通化的清风,他们驱车千里赶到芙蓉镇真是叫人佩服。接着是燕姐还有盗版带着他们各自的团队!还有辛苦做着志愿者服务的鞍山天涯!携夫人也一同参加本次年会。大家简单吃了一口饭连夜参加说明会。
   索爷在台上简单的说明了年会日程,便叫各期领队相互介绍一下自己,这些都是来自于全国各地区户外界的精英,和他们在一起对于我这个半生不熟的学生会学到很多知识。这也是我来或者说我家首长同意我来的原因,三人行必有我师,人虚心学习没坏处。

大家都在认真的听年会说明会

纷纷拍照

8期唯一的两位美女同时到会

开始秀

继续秀

第二天醒来····把他放进被窝睡吧我的好兄弟~~~

和清风来到了新分配的宾馆,对于户外来说有时候有张床就是奢侈,两个人简单洗吧洗吧就匆忙睡下,燕姐和她的团队住在我们对门!是最近的邻居!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起床简单的洗漱然后统一去吃饭,这时候的芙蓉镇也从黑夜中苏醒,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姑娘展现在我们面前。真是世外桃源。
   简单的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把这湖光山色收入囊中,大步奔向餐厅去填饱我那饿的咕咕叫的肚子,以致光顾着吃,吃的什么?有什么都记不住,绝对的美食还欣赏什么?撅着腮帮子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