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11.17环保帽山----仙人谷活动手记(文/请稍后 摄影/贼漂亮)

活动项目:环保帽山----仙人谷路线
活动时间:2013.11.17
活动领队:珍妮   高歌
活动人员:珍妮.高歌.我们是清白的.白脸.自由人.花姐.清平乐.贼漂亮.大民.梦蜻蜓.请稍后.共计11人.

完成路线:从凤凰山正门、菩提路右侧入口开始,向帽山方向开始清理沿途的垃圾,下帽山接234路线,绕过234路线最大的悬崖后,沿仙人谷下山到景区公路,从凤凰山正门出景区。

过程描述:
      环保活动一直是被大家称赞的好活动,环保的不仅是环境,也是我们的心灵。
      帽山路线是我们很少环保的路线,以为一定会脏乱差,恰好相反,帽山开始爬坡到山脊都处在一个风口,山风吹的路上很干净,很少看见垃圾。转过风口,开始发现一些纸屑、食物塑料包装和一些矿泉水瓶。
      帽山最高峰的崖壁下,很多矿泉水瓶,都是登顶的人从上面扔下来的,扔的位置恰巧很难够到,由于怕大家去捡那些位置比较危险的矿泉水瓶,两位领队一直喊: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在这里想呼吁每位驴友,不参加环保没关系,请把自己制造的垃圾带下山,这是对山最好的回应。
      帽山和234路线的交汇处垃圾还是很多,小环保袋已经不能满足垃圾的需要了,到234路线的时候已经换了最大号的袋子,找个高个儿人背着,清白童鞋很荣幸的中奖了,他幸福的把最大垃圾袋背到山下。
      从仙人谷下到景区后,我们把所有垃圾放在景区垃圾箱旁边(垃圾箱太小,放不下)。大家快乐的跟垃圾合影留念,然后恋恋不舍的离开。

活动总结: 成熟路线,因为捡垃圾走的很慢,活动圆满成功。我们每个人都是环保精英。
活动费用:活动二A餐活动费用700元,参加A餐活动12人,每人收取60元,结余20元纳入阳光基金,已交白脸,请白脸转交阳光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