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扎么?扎巴!夏天香山队扎巴部落冬季露营活动正式开启!

冬季野疯狂!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由于本人第一次拍视频,外加天气条件恶劣等因素,抖动严重,效果不是很理想,之后的活动会慢慢改善,谢谢分享!

寒风斗雪雪御风,九重天界扶摇上。

不见佛光透层云,冰封雪临掩寺门。

一念屋脊何苍茫,天光咫尺狂风怒。

云起山谷闲来卷,处处云涛处处舒。

冰封不忍断流水,枯木披雪引蹊径。

夜临帐门星斗悬,狂风呜咽泣鬼神。

浓睡惊梦无处寻,唯待破晓迎暖日。

重归五台历苦寒,一念执着尽繁华。

作者:花溪-凡

每年一度的光棍节如约而至,1111对于大多数光棍来说意味着今天过节。但是对于我们来讲这一天,意味着冬季扎营的活动正式开启。
      对于背包客来讲,背着帐篷,四海为家,走到哪扎到哪,对于这种生活的向往,所以夏天香山队-扎巴部落小分队正式成立。

活动简述:
      本次活动,这个B天啊。。。我CAO的嘞,周五白天微风,夜间微风,周日白天微风,夜间微风,再看这周六,白天7-8级夜间6-7级,这是山下的风力。好吧,票已经定了,照常走起吧。
      周六凌晨4点,火车照常到达车站,下车之后感受到的温度与往年截然不同,这次下车我甚至觉得穿短袖都可以,看了下温度计,零上6度,我K,这是要干蛋啊……坐上摆渡车之后,天空上飘下鹅毛大雪,而且越下越大,车速由于能见度的原因也开始变慢。到此2013年入冬以来五台山第一场最大的雪被我们撞到。
      1小时的车程,到达鸿门岩时,地上的雪已经很厚了,而且能见度极低,但是此时还是内种一缕青烟上青天的风力。整理好背包,几人开始走向东台。在往年到达东台时,基本都是边等日出边吃饭的状态,而这次,是几个人和3条狗一起仓促的吃早饭。哎,这个能见度,好吧,火速前往北台。
      于是乎,一队5人开始走向海拔最高的北台,在法华寺做了短暂的休息,从这开始,山上大于10级的风开始慢慢的向我们袭来,一行5人在顶着越来越大的风重装前行到华北屋脊之后,判断北台至中台的风力,以及装备重量,安全起见,决定从华北屋脊直撤至宝华寺,在下撤途中沿路找营地。      由于大风伴着大雪,下撤的路况十分不理想,基本走几步摔一下走几步摔一下,最后基本直接坐地上往下滑。最终,在5点左右到达山下距离宝华寺3公里左右的一处很平的营地,旁边溪水潺潺~对于我们这涮锅一族十分合适。
      趁着天还亮,速度把营地建好,准备好的十几斤腐败物资摆了满满一地~酒过三巡,肉剩无几的时候,某人拿出了事先买好的挂面,当看到挂面的牌子的时候,他说:“我终于知道咱们这回为啥碰上这么JB大的风了。。。”然后我们看到他手上的挂面品牌是丰大牌挂面……
      自此,一个愉快而又刺激的冬季重装活动在今日终于拉开了序幕,敬请期待后续更多冬季活动的视频活动帖。

以下为2013冬季扎巴部落活动赞助商(不断更新中)

感谢你们支持民间户外团体!

--------------------------------------------------------------

走到哪睡在哪,这个冬天不会冷!

感谢意大利品牌CAMP的支持!

(产品由重庆四方制装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点亮激情户外,冬季野疯狂!

感谢FENIX一直以来对于夏天香山队的装备支持!

(产品由深圳朗恒电子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五台的天,不稳定的天,帝都的玩家好喜欢!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久违的五台,久违的云海!

• yourheart0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人生亦如朝台路,只有不懈攀登,才能到达不凡的境界。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漫漫朝台路,你并不孤独。

• 筐子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人生没有苦,你会知道什么是甜么?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只为看那别人看不到的风景,只为体验那他人不曾有过的经历。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对大山的敬畏,让我勇闯天涯。不是我征服了它,是它包容了我。

2013扎巴部落第一季--冬季漫漫朝台路,再次遭遇暴风雪。

如果你把眼睛放在原点,你只能看到圆圈;如果你把眼光放入射线,那你可以看到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