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独自锦州笔架山露营

六月的尾巴,我独自一个人踏上了去往海边的旅行,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旅行,没有呼朋唤友而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踏上去往海边的火车,我不太喜欢去繁华的大城市所以我选择了去往锦州的海边,一个人在海边走走,坐坐,看看大海。到达锦州站旅程开始,手机照片各位见谅!!
下面这个小鸟是锦州世博会的标志,它是不是很像愤怒的小鸟,嘿嘿,
独自锦州笔架山露营

下车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我本这我这个吃货的心态我应该找吃的地方 大吃一顿 不过因为坐车做的不太饿所以就选择了去公园里转转 ,著名的古塔公园,我是一路做错车啊跋山涉水的终于找到了古塔公园,古塔公园的古塔确实很宏伟,给人厚重的感觉静静耸立在那,让我的心灵都安静了
独自锦州笔架山露营
我这手机效果不好 塔下面那尊佛像腿下面有两只白鸽一左一右依偎在佛像下,给人的感觉有一种归宿感,

溜达完古塔公园我就背着我的60L包吃饭去了,去趟大馆子 ,我就不发图馋各位了 反正我撑迷糊了,
下午三点多到达锦州著名景点笔架山,我没看到天桥,做船上笔记山,呵呵 也是第一次负重爬山啊 真累啊,天宫不作美啊 雾气很大 大海不理想啊!~~

独自锦州笔架山露营

回岸边来两张 因为都已经五点多了 我怕在不回来我就的在岛上住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海边 木有看到沙滩都是石头啊!!!

支持下新人  再多点片片啊
欢迎各位使用发帖新功能 图片自动分楼插件
呵呵  这是岩石岸啊   支持太极老弟
支持  群友
支持太极  支持好活动
支持太极的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