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原创路上渔记之:新加坡钓手汉祥之上海游钓纪实

汉祥,新加坡钓手,ima产品测试人,这次来上海主要是走亲访友和游钓。获知汉祥来沪行程后论坛爱钓帅哥叶小猫又喜又忧,喜的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忧的是上海LURE钓场资源匮乏、不能让好友一过钓瘾而担心怠慢了朋友。好在有几处钓场战况尚可,几番战略制定后也迎来了汉祥的上海之行,游钓之前先展示下汉祥的钓获英姿。

欣赏完汉祥大师帅的有点晃眼和让我口水一地的渔获,怀着无比仰慕的心情和同样是帅哥的叶小猫、还有平哥陪着汉祥踏上了上海的游钓之旅。第一站选择的是天然海水野钓场,目标鱼:七星鲈。但天公不作美,钓场当天气候北风6级,阴云密布,但汉祥行程紧凑有限,我们也就抱着放松热身的心态奔赴钓场,到达钓场后我们分开两组作战,一番施钓,大风大浪的肆虐超出了我们想象,抛投不顺、采饵不晰、行走不便等时时困扰着我们,好在时间不长我首开战绩,随着50米外一个有力的跳跃洗鳃刺中60+七星鲈一尾,由于一个人在对岸战斗,水底是软沙结构,在大风大浪中每迈一步都感觉异常艰难,控鱼着实让我折腾了半天、、、、、、

原创路上渔记之:新加坡钓手汉祥之上海游钓纪实

一条鱼的力量撑着我们在风雨中坚持到了中午,大家依然状态很好,乐呵呵的驱车来到饭店开始补充能量,面对乡下原生态美食我们尽情享用,汉祥也是赞不绝口。

下午继续作钓,考虑到天气环境状况,抱着宁可自己不上鱼也要让客人上鱼的待客之道我决定下午更换钓场,我和汉祥并肩作战,每次到新的钓场汉祥都很细心谦虚的询问钓场环境、对象鱼特点和用饵施钓等情况,面对恶劣气候和复杂鱼情汉祥总是乐观积极的沉着冷静面对,并机动灵活的调整作钓方法,大师风范可圈可点。随着一声中鱼的声音汉祥率先打破了宁静,在汉祥帅气的动作下一尾目标鱼擒获上岸,汉祥和每个路亚人一样在渔获的博弈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当天气候实在恶劣,按商定隔天待天气转好再来一战时,大家依然如旧洒下了无限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