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岳阳

第一次户外 芙蓉镇游记

晚宴结束,我们回到了扎营地接着吃,喝。几近疯狂,如照片中所见,XO、米酒、啤酒,尽相畅饮,醉馨一片,也许平日里大家忙于生活,终在这片陌生的异域敞开心怀。在昏暗的灯光下,碰瓶、碰杯声此起彼伏,大伙忘我的狂欢。而我,亦醉。夜已深沉,冷风渐起,却吹不散着火热的酒气,或许这异域的神明也在为人间一点点的狂欢有些许怜惜之意。好酒,醉吧。

第一次户外   芙蓉镇游记

凌晨四时许,我醒来,朦胧间,鼾声一片,抬望眼,月圆趋满,斜斜洒落着如水般的银辉,温柔地托着这一丝丝黎明前的夜影,复睡。

第二天醒来,空气中仿佛残存着昨日的酒意,夹杂在漫山浓雾中,朦胧了古镇,也似朦胧了岁月,更朦胧了我,慢慢,随着初阳升起,才散去。

迎着朝阳,我们来到冒险家乐园的坐龙峡景区门口,石块地标矗立在广场之中,犹如迎接四方来宾的知客,守护着这片净土;远处,依然浓雾迷离,彷若此路难行的昭示。

第一次户外   芙蓉镇游记

进入峡谷,沿着清澈的溪水,逆流而上,沿途,多有险峻之处。从峡谷两侧山顶至峡底,森林茂密,古藤缠绕,常遇水流瀑布,让人叹为观止;而峭壁坡陡路险,崎岖难行,那由铁链与大铁钉组成的绝壁小路,让我们心跳加快,小心翼翼,唯恐失足摔至峡底,最窄处仅容一人通过,在我前面的三位美女,我招呼她们回眸一笑,却没有百媚生,而是举止僵硬;峡深壁陡,林荫蔽日,谷中很多地方终年难见天日,在一块相对宽广平坦石路上,阳光穿透浓雾至此,我亦觉湿气袭人。

• 家在4楼
嗯,继续写呢
昏昏的 发表于 2013-11-26 11:30 午后,阳光中,我们游进了风景秀丽的红石林,迎面红色高大石块矗立,“红石林”三个火红大字耀眼醒 ... ...

就是不肯给自己照,唉!一张单人照都没被我找出来
        时光不知不觉间从指缝间流过,犹如峡谷瀑布般倾泻而下后就不见踪影,仿若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转眼已到了中午了,一路磕磕碰碰,在汗水、疲劳交织中,终于走完峡谷,但心情是愉悦的。
支持一下

从坐龙峡出来,我们在农家FB了一餐,好饱啊,饭后就该和湘西告别了,只是,我已深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见识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让我们亲密的接触了湘西风情,芙蓉镇帐篷节也该结束了。
     晚上十点与我新认识的驴友们一一道别,短短两天时间,已深深喜欢上了户外,喜欢上了这群不分年龄的朋友们。期待下一次的户外相聚。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的,还请包容,谢谢CC妹妹的指导,才得以完成。

第一次户外   芙蓉镇游记

• c..c 二姐 文采斐然,妙笔生花。写的真的很不错。以后还要多出来活动活动,不能当名副其实的典型宅女。 2013-11-26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