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11月30号至12月1号:萍乡本地部分(户外俱乐部)活动信息

今天11月26号,本人了解到萍乡本地部分(户外俱乐部)的出游计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QQ咨询:1227528167(黄老师)
      如对你有所帮助,并可以跟上队伍就更好。
      贴子提示:
      (1)我只是发帖人,只提供出游信息,并不负责带队的具体事宜。
    (2)有意跟队的朋友,请你直接与带队的领队联系,我可以提供带队人的QQ号。
    (3)由带队过程中发生的所有问题,本人(发帖人)不负责任何责任。
    (4)一周列出合适的出游计划,现在还是试用阶段,今后还需各位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改进,谢谢!

(一)     驴友俱乐部                 花坳穿越                                                       组织者:桓萍电脑
     (二)     狼窝户外                    莲花观枫叶                                                    组织者:心境
     (三)     狂野户外                   福建嵛山岛海岸线徒步                                    组织者:家乡的夜
     (四)      健康同行                   万龙山泡温泉徒步万龙峽谷                            组织者:自然风
    (五)    武功山穿越户外           羊狮幕至发云界至绝望坡     注:已满             组织者:黄老师
武功山什么时候去最漂亮啊?
你好,一般是每年的6-9月份,这个时候的草甸比较绿。

歌声依旧嘹亮,兴致还是高涨

1130号,应邀带武汉的朋友穿越羊狮幕,我在一年前带过他们一次,事过一年,这些朋友对武功山的景色还是念念不忘,总想找个机会把武功山的线路,全部穿越完毕,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得已成行,我与他们又一次欢聚在武功山!

羊狮幕是已经开发了的景区,从山脚的乌下到界上,一路都是成熟的游步道,大家对这样的线路,没有太大的兴趣,总想到了山顶之后,去看看传说中的高空栈道,拜膜仰慕已久的穿石云耸。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进,终于到了游步道的尽头,大家放下背包,向高空栈道奔去。

今年安福武功山管委会,在这里修建了不错的栈道,广大的山友,就有幸得以近距离观赏羊狮幕的奇淞怪石,以前要爬上海拔1670米的灵芝峰,才可以看到这壮观的景色。站在栈道上,心中多有感叹: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看远处巍巍山岚,心中豪气万丈,武功山终于又来了。此时一曲熟悉的歌曲“映山红”响起,我与队长“兵哥”,无限感概,歌还是那曲歌,人还是那些人,时隔一年,我们又在武功山相聚,缘分啊!

中午在沈家大院吃午饭,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准备向发云界前进。队中多数山友,没有穿越灌木丛的经验,大家集中时,我交待一些注意事项之后,才向目的地进发。一路比较辛苦,沿途又没有教好的景色,大家走得吃力,前后拉开有近1个小时的距离,好在对讲机保持得顺畅,后面队员的情况,我也可以掌控,心中就放心不少。

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我们前头部队到了发云界的“五头山”,这里是武功山草甸的尽头,山中植被分布线非常明显,草甸和灌木丛就像楚河汉界,遥遥相对。站在海拔1580米的峰顶,对发云界的全貌得以细观,对金黄色的草甸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大自然对武功山的厚爱,这是上天对武功山的眷恋,有幸生活在武功山这片土地的人们,没有理由不去热爱她,不去拥抱她。

此时我的心情高涨,飞奔而去,向壮观的草甸跑去,就像要回到熟悉的家。后面的队员,看到我这飞翔的心情,也受感染,一起奔向金黄色的大地。

个人持有的户外资质:中登协户外指导员证,社会体育指导员证

我们团队具有的合法证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   萍乡市民政局(户外俱乐部)登记证书

出发前的合影:

巍巍山岚,豪情万丈。

沈家大院

萍乡武功山迷 发表于 2013-11-26 14:32 今天11月26号,本人了解到萍乡本地部分(户外俱乐部)的出游计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QQ咨询:1227528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