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地心引力··花云的洞穴大片··

一直以来觉得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一件有意义的正确的幸福的事
而洞穴探险则是我诸多爱好中的最爱,每每进入地底,一种油然而生的澎湃心潮就不安分的加速晃动
黑暗的地心处总有无法名状的不能称之为东西的东西吸引着我。
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我的领路人自在佛,感谢你这些年的带领。也要感谢我的团队,让我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走过不一样的路
这是我最爱的一张照片,取至我大凉都某洞穴第四层,时值冬季,地下水位下降,显现了新的洞道及洞厅,才得以一睹其尊荣。一颗高达三十多米的瓣状石笋,美丽至极
接下来,就由花云带领伙伴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地下世界吧

这张照片同上取至同一洞厅。灯光的衬托下,更多了些霸气和英雄气概
只有置身此地,你才能深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才能触碰到地心的引力

于我而言,洞穴的魅力在于置身洞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下一秒你会看到什么,眼前的景象永远不会一成不变
这是攀岩或者高海拔登山所不能带给我的感受

人类始于黑暗,黑暗具有别样意义
你弱,他就是吞噬你
你强,他就是你的帆船
当然,我不妄图征服大自然

所有照片均取至我大凉都。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到我大凉都做客,一起分享

[attach]26228486[/attach]

地心引力··花云的洞穴大片··
地宫瑰宝·····银雨树。相比很多知名洞穴风景点来说,这一颗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地取名剑阁,整个洞厅顶部全是锋利无比的钟乳石,霸气无比。
让我想起雄霸的剑冢,让人不禁生畏

• e江南
每次探洞我都很喜欢从洞内向洞口拍照,很惬意。
黑暗侵袭里最后一幕,莎拉看到洞口的光芒,希望降临,最后拯救了她。

站在这里,感觉特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