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 5年徒步中国行,徒步公益 公益有你”

“ 5年徒步中国行,徒步公益 公益有你” 策划书

1 活动名称: 5年徒步中国行,徒步公益 公益有你

2 活动背景: 本活动旨在徒步旅行的基础上进行公益活动,由于活动以“中国行”为主题,宣 传范围广泛并以公益事业为支撑展开,在进行徒步活动踏足祖国遍个角落,聆听祖国遍种声音,欣赏祖国遍处风景的同时,可以让参与者感受自身苦与乐的交融的同时也为社会传递一种互助,支援,爱心的正能量,提高社会对于贫困地区的关注力度,提高人们的社会责任感。

3 活动口号: 五年徒步中国行 徒步公益 公益有你

4 活动对象: 在徒步行程中会走进全国各地的边远地区贫困孩子

5 活动特点: 是中国首个在徒步旅行的基础上进行公益资助的活动,拥有徒步旅行爱好者与公益事业关注者两者的广大关注度,为徒步爱好者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也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提高全民慈善理念,“五年徒步中国行 徒步公益 公益有你”活动具有广泛深远的宣传意义我们还设有专门的宣传人员对本活动的行程进行大力宣传,并在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腾讯QQ、微信、天涯论坛、猫扑网、户外资料网、百度贴吧等各门户网媒体上进行全程直播,如实施成功,也会有幸会在中国新闻社 、长江商报等著名媒体机构报道。有利于广大群众人民对本活动的深入了解并积累深厚的群众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贵公司在宣传品牌的基础上树立更家良好、向上、积极的企业形象

6 活动赞助: 所有本次活动队公众图片和视频均加上企业冠名名称和企业logo,徒步服装、旗帜等显著位置可定制赞助商LOGO,并且我们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发帖直播在各大门户网站提供本次活动资讯,把曝光度最大化!在这种新型的广告模式下,不仅能够在生活中将贵公司的产品无形渗透给消费者,更能在网络上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目光的同时广而告之以达到更广泛的宣传作用。这种创新的推广方式,不仅能够进行强而有力的有效宣传,更是节省成本的最佳选择!由此可见我们的合作绝对可以达到一种双赢的局面!再次期间,我会贡献出20万的游记内容,沿途摄影图片,包括编稿,如做义卖,本人将已贵公司的冠名名义卖出捐献给贫困山区。

7 活动计划:赞助商可自定,也可双方互相协商路线。

8 活动参与者: 限定4人:1全程指挥 2宣传推广 3财务管理 4负责后勤 4个来着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有毅力,富有爱心,作为青年的我们,再次我们虔诚邀请企业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赞助。

9 活动时间:实施活动2014年08月前截止

活动发起人:宁璐
2013年11月23日

请各位驴友给予支持,也希望给互相传播下,在此表示谢谢。
也希望各位对此发表意见,便以作改动,如无异议,本人打印此策划书发放各户外店品牌以及企业单位
在此本团队虔诚邀请徒步爱好者加入。限3名。
要求:一颗不放弃在路上的心,有毅力,富有爱心。其他就不多说什么。
联系人:宁璐
电话:18671238737
微信:woainininglu
QQ: 417604726 (联系注明: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