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迟到的作业之柏峪-黄草梁-实心楼-龙门口重装穿越

今年灵山地区走了两次,北灵山-落叶谷的作业贴已经发过,现在补上迟到的作业,柏峪-黄草梁-实心楼-龙门口徒步穿越的PP,尤其是到了龙门口刚好还赶上有个影视基地在拍抗日战争题材的电影,嘿嘿让大家好不过瘾。言归正传,可以说今年算是把灵山地区实心楼下的十字路四个方向都给走了,分别是龙门口、北灵山、黄草梁和椴木沟方向,以后再有机会,就把塔尔寺-北灵山穿越路线再走一下,争取也来个大满贯,嘿嘿!这次的黄草梁-龙门口穿越,刚好赶上周五下过雨,哈哈,天气出奇的好呀,蓝天白云,微风习习,至今记忆犹新,尤其是我带十几个跟我重装黄草梁顶的,登高望远那真是生活如此美好,媳妇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美景,竟然潸然泪下,这点滴也许只有驴行路上的你我他或许才能感受瞬间的美好和幸福。照片中的记忆也许只能勾起那次回忆,但瞬间的美好永远定格在那次感动瞬间。

人多先来张合影吧,我们重装黄草梁的一小队人马,美驴居多

迟到的作业之柏峪-黄草梁-实心楼-龙门口重装穿越

踢的好,档的也好,都是强驴呀,那真叫一个字——“硬”

美驴金花四朵

迟到的作业之柏峪-黄草梁-实心楼-龙门口重装穿越

没法用语言形容,我真的真的太喜欢这样的山这样的路,这才是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