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为什么户外~~~转载

我觉得我们必要重申户外运动的初衷。走进自然,放松自我,热爱生命,强健身体,增加毅力  贴近大地,享受清新的空气。我想无论是谁最初参加徒步都没有想过去炫耀什么,去显白什么,去比些什么。所以我认为装备怎么样,去了哪些地方,这都不重要,重要的你快乐了吗,你放松了吗?地球人都知道,当然外星人也知道,有钱真好,有好装备更好。装备不够好,对一部分人来说可能是弱智,不懂行情。其实在户外决大多数的人都是爱好(一百个山友里又有几个是专业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家庭户外对于大部分山友来说不是生活的主题而是生活的补充,现在生活好了,一般都买的起好的装备,但生活中有主有次。户外是我们生活的一种补充方式,是生活工作的一种状态而已,它不是全部,但是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甚至有点与众不同。。我只是觉得现在的很多的山友对装备要求太高,从而迷失了自己。。。。。说来说去,我只想说一句,不管富驴穷驴,我们的爱好是一样的,在徒步面前,无论是怎样的装备都是平等的。我们追求的是寻找精神家园,而不是庸俗的小.....一样比什么,装备是拿来用的,不是用来证明什么的。我希望在徒步这一纯净的世界里,只要自己舒服,适合自己,就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对于一些指手划脚,就当是哼哼吧。我想提醒各位驴友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要参加徒步,永远保持平常心,维护徒步最本质的东西。
对于户外受伤很多人都说是装备太差 这点我并不否认,我还有三点个人的建议:
1 平时的的适当体育锻炼使自己的肌腱柔软。增强机体的抵抗能力。
2 尽量不要暴走,不要急于求快没。估计好队员和路线的中和实力。这样机体有个缓冲的余地减少或避免受伤。
3 出行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队伍里有从医的最好。

这三点既重申户外运动的初衷。又可避免些没必要的伤害。。。。。。
户外现在好象很时尚,以前它不象现在这么流行,也会和所有的流行风一样,将不再流行,但对于一个真正热爱的人来说,无论世界怎么变换,户外运动就是户外运动。它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一种休闲方式,我的地盘听我的,自己觉得应该怎样就怎样。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谁给我们规定什么模式。不要盲目的比装备,比路线,当户外沦落到和女人们比名牌,小女生比流行的地步时,我们就无话可说,也只能没有想法了。
徒步是一项特好的活动,能让人领略很多的乐趣,希望她能在良好的环境下茁壮的成长,希望有更多的人真正了解他,热爱她。。。。。。
1,考验&提升自己的意志力,体力,活动能力和应对能力, 顺便锻炼下身体, 而且还能增长见识, 毕竟平时除了工作就是上网. 这也是保持生命力的一种方式.
2,保持间歇性的户外活动, 进入森林呼吸天然的氧吧, 远离都市喧嚣和繁杂, 有利偶们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热情, 而且可以享受水的清凉沐浴或者大海的波涛冲击, 或者孤独的清静,这些都是城里没有的
3,给自己一个思考的空间
4,户外,大家都是一个团队,心无杂念,同甘共苦,不需要防备,更多的是团结互助.
5,明显提升食欲, 更可享受天下美味.
6,让我的相机有了发挥的地方.
7,还可以广交天下朋友.
坐沙发学知识
分享支持!
在外 发表于 2013-11-28 11:33 我觉得我们必要重申户外运动的初衷。走进自然,放松自我,热爱生命,强健身体,增加毅力  贴近大地, ... ...

学习

学习了,。。

支持学习

不错,好贴!

感谢省长的分享 学习了~~

感谢分享!

我们有必要重申户外运动的初衷:走进自然,放松自我,热爱生命,强健身体,增加毅力  贴近大地,享受清新的空气。   赞一个!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