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深秋,重装穿越华东第二条自虐线路——东西天目山七尖归来

天目山雄踞黄山与东海之间。龙飞凤舞俯控吴越,狮蹲象立威镇东南。东西两峰遥相对峙,东峰大仙顶海拔1480米,西峰仙人顶海拔1506米。两峰之巅各天成一池。宛若双眸仰望苍穹,故名“天目”。天目山峰恋叠翠,古木葱茏,有奇岩怪石之险,有流泉飞瀑之胜,素负"大树王国""清凉世界"盛名,为古今揽胜颐神胜地。天目千重秀,灵山十里深,她赋予人类享之不竭的璀灿文化与独特的大自然风韵。

东西天目山七尖连穿是浙江十大徒步经典线路之一,七尖穿越号称华东第二虐(第一虐为千八穿越)因为路途远、强度高,七尖穿越对于大多数驴行者而言仍是个梦想。而成功穿越七尖的驴友往往被同行称为“强驴”,是一件引以为豪的事情。

psb (19).jpg

11.15日由8264浙江版主新歌带队,一行40余人重装穿越七尖。本次穿越线路:15日晚东天目山金点山庄扎营,为明天的穿越养精蓄锐。11.16日:东天目山(1484米 )——仙人台(1291米)——椅子坪(1264米)——仰天坪(1248米)——桐杭岗(1503米)——千亩田峰(1554米)千亩田农家扎营腐败狂欢
11.17日:千亩田农家——药王峰(1551米)——龙王山(1587米)——西天目山(1506米)——穿越成功,回家好好休养!

2014年1月骑行海南活动队员召集中     环海南岛交流QQ群:237445110     期待与你偶遇海南
支持一下

穿越七尖,全程重装。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好期待·········晒晒装备吧,这次带上了花岗岩的背包、火枫的2~3人套锅、火枫的蛋盒、气罐、龙暴雪的2~3人帐(好吧,后来我才知道,我的帐篷是整个队伍里面最大的,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感觉,那种满足感~~~呵呵,他们羡慕的不是帐篷,而是我的体力吧)龙暴雪最新款的1.5KG的睡袋(目测山上的温度有5°~-3°之间吧,冷得我一夜没睡好,户外常识不熟,冻死人啊,这种温度应该带个1.8KG的比较合适吧,个人愚见,老驴别喷,手下留情啊)龙暴雪的充气垫、防潮垫、地布、两个登山杖(在路上很多驴友问我为什么我的装备基本上都是龙暴雪的,呵呵,我是穷人。只能买性价比较高的装备了)等等~~~~差点忘记买吃的了,果断跑去超市各种采购面条、方便面、水············go go go   七尖我来了

15日晚10点多到达东天目山农家,农家的空地上扎好营后自己煮面条吃,第一次用火枫的的野餐具在外面煮东西吃,速度倒是蛮快的7~8分钟就煮熟了。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只能说自己厨艺不精,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尝吧,只希望下次带我的女神出去徒步的时候不要看到她失望的表情吧
psb (3).jpg

龙暴雪的2~3人帐篷,空间特大,找个妹子混混账什么的足够了O(∩_∩)O~
psb (10).jpg

• 浏阳 目千重秀,灵山十里深,她赋予人类享之不竭的璀灿文化与独特的大自然风韵。 2013-11-30 21:32
忆,那时花开 发表于 2013-11-28 11:45 天目山雄踞黄山与东海之间。龙飞凤舞俯控吴越,狮蹲象立威镇东南。东西两峰遥相对峙,东峰大仙顶海拔1480米 ... ...

欣赏支持

冻得我一夜没睡,艰难的熬到了凌晨4点,拔营吃早餐了(农家提供早餐的哦~~~)吃完早餐5点出发了,悲催的日子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