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3月22号活动,攀登桂峰山,直穿鱼洞村作业帖(不断更新中…..)

时间:3月22号(水日 星期天)早720体育中心东门集中
成员:苍狼/鼹鼠妈妈(杨大哥)/阿蛋(漂亮MM/大勇(帅气GG/天蝎/ kenny一队
领队:苍狼/鼹鼠妈妈
收队:苍狼(后段)
财驴:阿蛋

一:戏水吕田
720,所有成员准时到场,阿蛋MM稍微慢了那10秒钟,我们财驴的光荣任务就交给她了。由于这次的成员比较少,我们自驾车直奔吕田。9点到达吕田镇。 为了和KENNY一队桂峰山脚偶遇。我们先选择吕田镇探路,结果找到一片非常漂亮的露营地,河的两边是平整的绿地,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天蝎和大勇开始打水漂;杨大哥、苍狼和阿蛋这些摄影师们于留于溪水嫩草间恋忘返。沿着溪水一路走来,发现河塘里几只捕鱼的鸭子,看着捕鱼时他们娴熟的动作,悠闲的姿态,我们考虑是否带回来圈养几只(圈养到肚子里),无奈没有找到卖主,倒是引来周围几只狗的狂叫。只的做摆。逛了差不多1个小时。终于到了集合的时间,一起向桂峰山赶去。

二:攀爬桂峰
1010分左右,联系上KENNY队,正式开始桂峰山的攀爬。刚开始行走乡间梅园,大家特别兴奋,人在树中。刚长成的青梅,挂满枝头,色友们不断拿起相机,KA KA 不断。
紧跟着是一段直至海拔620M的急升坡,天空不做美,太阳当空照,队伍开始分化为三小队。几只强驴已经跑到前面,狼群们一直匀速保持队伍的中间,最后是KENNY和几个新驴门当收队了。途中尔尔遇到的映山红和山茶花令大家惊喜连连。1240左右,驴友们陆续登顶。山上飘来了浓雾,桂峰的侧峰和后山卫峰被浓雾弥漫,若隐若现,如在画中。景色美极了,队员们忍不住伸开双臂,招风引雾。休整一会,开始午餐。这次杨大哥带了煮熟的饭菜,特别是夹肉土豆泥,吃起来特别清爽,回味无穷呢,再回广州的路上,我们狼群还一直讨论这杨大哥的饭菜,呵呵! 兴致而起,狼哥在峰顶表演了一段双刀舞,雄姿英发,很有翱笑桂峰之感。(狼哥,的赶紧上你的PP)。

三:直穿鱼洞
休息和午餐,差不多花去了我们40分钟左右。 之后 我们沿着后山的卫峰直下。刚开始的一段路,悬崖峭壁,滚石挺多,大家都比较兴奋,觉得 这才是真正的穿越,可没想到,真正困难的还在后面,之后的好长一段山谷,全部是沿着干枯潮湿的溪路一直往下,路上的石头由于溪流和雨水的冲刷,长满了青苔,一不小心 很容易滑倒。其中有几位新驴,和青苔轻吻过几次。狼群的杨大哥和大勇,一路猛穿,当起了开路先锋,后来据说他们比我们后队早到了1个多小时。真强 汗!!  经过将近3小时的穿越,全队终于安全到带了鱼洞村。看着田地里悠闲的水牛和依稀的炊烟,别有一番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在往回走的路上,我们碰见了小青(竹叶青),狼哥还差点和她亲密接触,她问我们 怎么这么早就走了,下次还来不来啊, 我们一脸惊差,不断点头 呵呵!! (狼哥上PP 以后的驴友,野外一定的记得蛇药和应急设备)

云雾桂峰,把酒青梅,青龙问客,狼行天下

四:财务报告查看请点击直达25楼(阿蛋管理制作)

上PP了  赶紧鼎啊

顶!!!   继续上PP呀...
凭毕生之力,托起此贴!{:4_112:}

这么牛的游记!也来凑凑热闹
狼群精锐集结吕田

大勇聚精会神的捡着河里的水螺。

桂峰山脚下合影

wzb0183
发帖:1279 帖 在线:156 小时 注册:200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