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土八路式的攀冰节奏

不夸张的说,我们这些个小伙伴们都是野路子。

没有高手教我们基本动作,动作要领。在这块儿尴尬的大西北,我们看视频,看登山圣经。

就这样,我们在2013年初琢磨着玩起来了攀冰

最最搞笑的是,我们下载了好多国内外攀冰高手的照片。

我们学着图片上的动作,看着书中图册的绳结技术,有模有样的钻研起来。

不过还是有那么些个攀冰的范儿。

发一些年初的一些照片,希望高手指出不足,多多指导,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与进步…

在青海省、海东地区、民和县境内,有一处名为东沟瀑布的地方。

此处为攀冰初级学习者练习的最佳地点,也是甘肃和青海两地之间的比较不错的冰瀑。

交通比较便利,离兰州和西宁各一百多公里,开车直接能抵达瀑布处。

下面这位仁兄也是野路子中的极品人物,很失败的攀爬,但应鼓励他!

他就是……

还是等帖子火的时候公布这位先生的名号吧,这位可是8264的一位版主哦··

黑驴光头 发表于 2013-11-28 17:15 不夸张的说,我们这些个小伙伴们都是野路子。没有高手教我们基本动作,动作要领。在这块儿尴尬的大西 ... ...

加油·支持

这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坐着敞篷拖拉机,在寒风瑟瑟的天气里寻找位于青海省 热贡文化的中心 ,

这个区域内的一个大冰瀑,很艰辛的过程后,我们也找到了它。

站在冰瀑的脚下,我们显得是那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我和我的阿力小伙伴

我的禽兽小伙伴

献上一张摸索式干攀照

支持光头

支持小光光!
黑驴光头 发表于 2013-11-28 17:20 在青海省、海东地区、民和县境内,有一处名为东沟瀑布的地方。  此处为攀冰初级学习者练习的最佳地 ... ...